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給自己的情書 —— 寫給2021年的自己

受到@青兒說 的活動邀請,得到啟發,想為2021年的自己寫一封情書。💌

怎麼說呢,真的多年沒有寫過情書這東西了,給自己寫一次情書倒是第一次。

2020年好像轉眼就過去了,明明記得,在2020年開始,我還在和團隊的夥伴一起制定2020年的目標,我還給自己買了一本2020年的Schedule Book,在台灣旅行的時候,在的誠品買的。(哈哈,我是一個文具控,超級喜歡買漂亮的文具,尤其是筆記本。)然後轉眼,就已經到了12月了,有那麼一絲“一眼萬年”的感覺。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希望看著這篇文章的你,也和我們一起,把這個活動繼續傳下去💕


最愛的自己,

2021年,重中之重的任務就是懷上一個baby🤰現在他/她應該在你的肚子裡躺得舒舒服服的了吧?前幾個月搬完家,恭喜你,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養胎了。

最最值得感恩的是,現在已經不用再戴口罩了,你也可以放心,在分娩的時候可以有老公在身邊陪伴,因為我知道你最擔心的,就是分娩的時候,沒有他在你身邊,也很捨不得親愛的寶貝才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辦法自由呼吸🥺

當然,我知道你是閒不下來的人,就算有了寶寶,你還是非常熱衷於自己的工作,還是每天往自己店裡跑,還是會到街上去為別人介紹營養餐,還是會繼續和客戶們見面。但值得感恩的是,你的客戶,你的夥伴們都非常照顧你這個活潑的孕婦,你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從來沒有想過,有個生命在你的肚子裡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一定是很神奇的感覺。

還有幾個月,寶貝就會來到這個世界了。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當寶貝來到世上,你的感覺又會是怎樣?期待你成為一位稱職的母親,能夠教育到正確的價值觀給這個小寶貝,但同時給予他/她絕對的自由,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事業方面,恭喜你,又升職了🎉而且現在營養cafe每天都很多客戶來用餐,忙到不可開交,但同時,你也產生了新的夥伴一齊協助他人健康。

我知道,為了你的寶貝,今年你真的很努力,因為你想為了這個寶貝,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所以你全力以赴,然後搬到了你理想的住所🏠

2021年,充實而豐盛的生活,相信你非常努力,也非常充實,繼續加油💪🏻

愛你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