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開學第一天,回顧寒假這段期間

(编辑过)
說是回顧又更像是在尋找新年目標

寒假一個月感覺蠻長的,不知不覺假期就結束了

這個期間跟朋友見面、考駕照、上課、追星,過得算是小充實

但我放假前其實有給自己設定一些小目標,不過在家真的太懶散了,所以一樣都沒有做到,新的學期回到了本來的位子,就要把寒假沒做的事都補回來啦~

在放假期間我確立了三件事想在今年去做

1. 開始學日文                                                               

學日文是因為想去交換學生,從我高中知道大學可以去交換學生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件事,反正偶爾沒課的時候,也可以自學看看,到大二再去選修別系的日文課輔助自己

2. 成為一個插畫師                                                            

有些人應該知道我蠻想成為一名插畫師的,這個目標也持續蠻久了,近期應該就會開始準備,目前還是手繪加電腦軟體輔助,不久後就會改成全用平板執行,我自己也很期待買平板後的創作~~

3. 學習編織、羊毛氈                                                         

 我對手作有很大的興趣,只是缺乏手巧和耐心,所以自學一陣子就小放棄,不過過程中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有一點天賦不是做不好,所以就一直在找時間想把這件事做好

然後來分享幾張照片回顧我的寒假生活~~

看照片感覺寒假過得蠻愜意的,吃吃喝喝看貓咪哈哈哈

希望一年後回來看我這篇文,我的目標都有做到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