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chen
wendy chen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紀錄日常、畫圖,一個喜歡可愛東西的女孩

回憶錄丨高中回憶#1

首次造訪審計新村

如果有人喜歡文青氣息的地方,那麼你一定知道審計新村

在我高中一年級時,學校帶著我們造訪了這個可愛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台中還有這樣的地方

因為國中時,大家都是去一中街

所以我對這個地方非常陌生

但是也因此認識了好多創作者在這邊擺攤

後來也常常跟高中同學來這邊逛逛,因為偶爾也會有市集活動

來分享當時拍下的一些街景照片吧!

這是大約2.3年前拍下的畫面,現在發現當初拍得好懷舊阿哈哈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在勤美附近

勤美那邊也可以拍照跟野餐,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當時也有拍街道上的燈泡裝飾,覺得好好看,就記錄下來了

雖然照片蠻模糊的,但是真的好喜歡那個氛圍,就把那個感覺收進了相機裡了!

看到這個很漂亮的蛋糕,當時我還跑去訪問老闆一些問題

但是記憶蠻模糊的,大概是問怎麼會想做這個類似糖霜蛋糕之類的問題

當時真的問了好多問題,好奇寶寶上身哈哈

老闆是一個年輕的女生,被我狂問得當下感覺有點小慌張

真的蠻抱歉的阿阿!!

最後是那天買回的戰利品~~

兩個都是胸章,右邊那個是老闆用一種木頭,然後加上防水顏料把柴犬畫在上面

記得攤位上有好多的款式,都是狗狗和貓咪,我還站在攤位前猶豫買哪個好

沒想到之後又去別攤買了另一隻柴犬回家,搞得我超級喜歡柴犬哈哈

當下只是覺得都好可愛,就都帶走啦

如果大家有來台中玩,歡迎去審計這個可愛的地方玩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