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LU
MichelleLU

[停更]寫一切關於你我存在的兩個城市的故事。 https://campsite.bio/ataleoftwocities

Glances 眼神

我曾經問過這一個問題,當我在鏡子裡面,從任何一個角度,看著另外一個人;當我感覺鏡子裡面的那一個人,同樣也在看我,是不是就正代表著,那一個人知道我在看著它,並且它也正看著我;只是,我們透過的是鏡子這個東西的媒介。
photo credit to Michelle Jezierski, "Flush", 2021

我喜歡盯著人看

因為我以為

這樣看著能夠看出什麼

但我知道這樣不禮貌

所以

我透過窗戶玻璃各種的反射看著

我的眼神應該是貪婪的

即便我看不到我自己的眼神

我相信那上面上映照出來的那個人

應該已經被燒穿

被我炙熱的眼神

貪婪的它們

從一絲絲的髮絲

到臉上泛金的小汗毛

一個都不想放過

那因青春而留下的坑疤

那眼耳喉鼻的位置

那每一吋跟著又一吋的肌肉移動

還有那看起來永遠都不可能與我對視的那個眼神

那同樣映照在上面的眼神

忽然間

當我發現與那鏡中的眼神對上

也就表示

我同樣也被映照也被看到

轉而我被炙熱包圍

逼得我

把眼神放下

移到一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一呼一吸的學習

MichelleLU

學習,最自然的是一呼一吸之間,特別是那鑲入生活習慣的,學習。我希望自己是個能夠每一天自我成長的人,也希望這樣的成長能夠有更多的刺激和呼應,所以我設計這一個爐-"一呼一吸的學習",希望能夠透過我每一天一小件事情的學習,分享給你,也邀請你一起加入一起成長。

02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