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NEko

一個有自覺的ThaiOne自由媒體寫作者,致力於讀書反思、運用大學時期學會的critical thinking進行媒體識讀與文化議題思辨,嗜聽樂團音樂,熱愛K-POP和各類形象鮮明的創作文化。 喜歡謎因,願望是每天活得像梗圖GIF,祈禱下一次GIJOE出片還能跟到首播。

【APP推薦】太鼓之達人-體驗無限連擊的痛快感受!

太鼓達人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甚至更早期哈日族的共同回憶,作為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音樂節奏手遊,「太鼓之達人」傳承了火的意志與忍道。
網頁版也有喔!

「太鼓,太厲害了咚!」

對於資深樂迷和節奏遊戲粉絲來說,太鼓達人不僅無法超越,更是神明一樣的存在。

如果需要解釋才會主動接觸並喜歡上的,並不是我這篇文章有辦法推薦的對象🫣

咚咚鏘,在手機上享受視覺與聽覺的絕佳享受

咚咚和鏘鏘的狂粉我,看到兩個小可愛出現在手機裡簡直發瘋了。

我果斷將美麗的繁體中文介面切換成日本語。

日本語的介面並不影響老玩家閱讀;不懂日文也可以操作無礙。

手機遊戲的曲庫豐富,雖然有課金和廣告瀏覽系統,但沒有強迫點擊的彈出式或是影片型廣告,整體介面令人感到舒服自在。

「咚!」

手遊裡面的曲庫豐富,有許多經典樂曲可以免費暢玩。大黃蜂等古典音樂和改編曲目,都理所當然地在曲列之中。

透過綁定Line帳號,玩家可以進行購物、暱稱更改以及留言互動等動作;在不受分數關卡限制的前提下,可以慢慢升等解鎖松、竹、梅以上的難度。

手遊的介面與教學都非常流暢,沒有遇到任何操作上的問題。

目前試玩下來,除了玩到不想睡覺,沒有遇到其他困難。

破關以後拿到的點數以及票券,可以用來解鎖付費曲目,也可以用來做經驗值加權等道具加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小咚換衣服。

衣櫃系統是我人生過不去的坎,謝謝資本主義社會,好可愛。

以下是手殘黨試玩,打得很開心但一直掉分。

好好笑超慘。

楽しいかた💕

南宮電子遊樂場專用機台

因為臉很兇硬要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