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水(想养一只猫)
余温水(想养一只猫)

喜欢吃鸡蛋 喜欢画画 喜欢看电影 喜欢读小说 喜欢看漫画 喜欢一切能听故事和看故事的传播媒介 大学生,并没有上面介绍看起来那么热爱生活,但想学会热爱。望有一天我们都能找到一个理由继续睡觉、继续骑自行车、继续聆听、继续观看。 送你们一朵花花🌹

一月尾的云吃错肚子,炸了马桶(地面)

(编辑过)

*Warning:文法有點粗俗

最近一直在下暴雨,像乌云憋了很久的尿,或吃错东西,冲到马桶,炸掉一切。

前三天我才整双鞋和袜子都浸泡在它的尿里。

离租房处入口几步的距离,踩下去前犹豫不断。前面保安亭里免受暴雨折磨的两个保安人员看着我,等我做决定。

就这样吧,我豁了出去。

踩下到达脚踝处的积水,我抬起头,看到两个保安人员对我露出同情又好笑的笑容。

好叻,我今天就当个免费的小丑吧。

一边哀哀叫,一边踩着积水回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