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月
午月

因為生命是音樂 死亡是聽

[小說]-午月的日記(前傳)

礦石專家與美豔室友和清麗單親媽媽鄰居的日常(?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呢,我向我那喜歡穿紅色絲綢細肩帶睡衣的栗色大波浪美豔室友和那喜歡穿白色長衫、一頭烏亮長髮編成辮子,乖巧垂墜在胸前的清麗單親媽媽鄰居提議了一起寫日記。

......然後我馬上就後悔了。

「我要當第一視角!」兩個女人(?)果然異口同聲的說。
「喂,你這村姑憑什麼當第一視角啊?」謬思對著阿香怒目而視:「你寫的東西都是你家那隻醜皺小孩今天吃了什麼拉了多少,觀眾才不要看!」
「妳這蕩婦憑什麼說我!」阿香也蹙起了秀美的眉:「起碼我還有小孩可以寫,妳咧?妳寫的騙炮日記才沒人看!」然後阿香居然沒有反駁她小孩醜???
「呵,」謬思用鼻孔發出了一聲輕蔑的笑:「我那不叫騙炮叫做你情我願,妳在雨林裡自己睡覺睡一睡就被搞大肚子才叫做被騙炮。」
「對啦,妳那不叫做騙炮,叫做暴飲暴食,」阿香怒極反笑:「好歹我肚子大起來之後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妳也不看妳那裡面裝的都是些什麼,宿便還是油?」

「那個我是覺得啊...」為了我的居住環境著想,我是不是應該要當個和事...

「你給我閉嘴!」一對深邃明眸和一對嫻雅杏眼同時瞪了過來。

我方不方便問一下五分鐘前的我自己,是腦子抽了多少根筋才會邀她們一起寫日記?

「哼,什麼鬼日記,」謬思也笑了起來,眼神卻充滿了譏諷:「妳這種沒見識的老村姑愛寫就去寫,我才不要寫!」
「笑死,都不知道誰先說要當第一視角的。」阿香接過我手裡的孩子:「寶寶乖,不要靠近這種單細胞生物,會變笨笨的哦!」
妳是什麼時候把這麼恐怖的東西塞給我的啦?

「不然這樣,我先寫,那妳們如果想看的話...」我話都還沒講完,一紅一白雙聲道又異口同聲的截過了我的話頭:「我要第一個看!」

「欸不是妳這女人怎麼這麼@#%&^*$%......」只見紅色的身影飛快的朝白色身影撲了過去,白色的身影也毫無畏懼的迎向了紅色的攻擊:「妳這女人才@#%$^&*!@#$......」
而阿香的孩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飛回了我的手裡(?????

唉,算了,看在30年房貸的份上,搬家是不可能搬家了。
還是乖乖來寫生活日記吧。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你也是蠻辛苦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