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ingrouter
crossingrouter

panel.gov2.cyou 注册网址

每当遇到心仪的女生就表达错乱,词不达意很紧张,怎么办?

自我催眠,比如催眠自己“她不是我的女神,她就是一个普通朋友”。这样你就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不抱任何希望,你也就没有任何负担。而且,亲密关系本身是从陌生人-普通朋友-亲密朋友-情侣慢慢过渡的。

你还可以假想“我已经追到她了”,也能帮你脱离特定的社交恐惧情境。

和心仪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不要对自己要求太多,给自己定下一个最低目标,比如就是给她一个微笑。

你也可以把目标定为“说一个笑话”。讲笑话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让对方对你留下印象,第二个是缓解自己的尴尬。这个笑话可以是网上的一个段子,自己改编一下,或者是自己生活中发生过的趣事(因为这种趣事你一定印象深刻,不会出现记不住的情况)。

多接触,多尝试,来给自己进行脱敏。就和害怕演讲的人就是要多上台练习是一个道理。

多做点实在的事情,比如帮帮小忙,合适的时机送点小礼物,女生看在眼里自然也会了解你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