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推拿科
王春亮推拿科

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传承人,心理咨询与心理调节疗愈师

王春亮推拿学堂:中医与西医之术争

王春亮推拿学堂:中医与西医之术争

王老师西藏的一个学生,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真才无可阻挡也,

他精益求精,一心装着病人,

他学无止境,只求真理,甘拜下师,

我深感敬之,高原人就是不一样。

2019年初夏,嫩叶花开,河水游鱼,

青州之巅,寿鸳之美,好一番人间美廊,

大地暖阳,莘莘学子,姗姗来迟,

云门山下,千里求学,只为一悟语。

高堂之上,百家争鸣,唯他独胜,

他是道医,苗医,圣医,佛医还是灵医,

让王老师为止赞叹不已,

不过他现在是一个诊所的大夫,

每天为人们解除病痛,视金钱如粪土,

他是一个充满活力又有个性的大夫,

他的说辞一针见血,记忆深刻,

在此发表如下,与君共勉。

西医和中医争的是利益吗,

你说,他说,我们大家一起说,

西医是挑战老祖宗不听话的孩子,

中医是内求,西医是外求,

中医是唯心,西医是唯物,

中医是炁,西医是血,

中医讲究整体,西医注重局部,

西医是表,中医是里,

西医吹牛,中医务实,

中医是有情之品,西医是无情之物,

中医在乎病人的福利,西医是冷血杀手,

中医从心出发,西医皮毛生意,

中医以人为本,西医以钱为本,

中医活的坦荡,西医委曲求全,

中医人团结,西医人勾心斗角,

西医把人治死,中医把人救活,

中医让人飞黄腾达,西医让人人财两空,

中医一步一个脚印,西医好高骛远,

中医是父亲,西医是孩子,

中医是老子,西医是孙子,

中医一块钱治好病,西医一万块钱治好病,

中医为老百姓省钱,西医掏空老百姓,

中医默不作声,西医嚣张跋扈,

中医以病为师,西医高高在上,

中医看淡一切,西医追求物质,

中医是国医,西医是二串子,

西医是后妈小三所生,中医是文化贵族,

中医三根手指走天下,西医是眼瞎,

中医追求静,西医追求动,

中医是完医大道,西医是分枝小道,

中医凭灵感悟性天道,西医就是蝼蚁,

中医几千年,西医几百年,

中医代代传,西医经不起历史考验,

中医是内练一口气,西医是外练筋骨皮,

中医是金子,西医是土,

中医和西医根本就不是一个纬度。

好了,让我们再看看西医学生怎么说,

西医动手术天下第一,无与伦比,

西医让你看明白,中医一头雾水,

西医大大方方,中医鬼鬼祟祟,

西医志在四方,中医保守固执,

西医明明白白,中医云里雾里,

西医白纸黑字,中医颠倒是非,

西医大步向前,中医青黄不接,

西医国家正统,中医犄角旮旯,

西医可以报销,民间中医生不如死,

西医是名门闺秀,中医是老掉牙,野孩子,

西医别墅豪车,中医贫困潦倒,

西医富人围着转,中医穷人围着转,

西医最前沿,中医老古董,

西医进步快,中医不及格,

西医讲究真才实学,中医靠忽悠,

西医一分钱一分货,中医乱收费,

西医病人多,中医病人少,

西医专业装备好,中医全科就一个人,

西医让人相信,中医让人怀疑,

西医是正规军,中医是野战军,

西医讲原则摆事实,中医一问三摇头,

西医是世界的,中医是中国的,

西医是大家的,中医是自己的,

西医可以复制连锁,中医带到坟墓,

西医大势所趋,中医快要完蛋了。

唉,听不下去了,真是难分,

看来老子,孔子,王重阳都很难摆平啊,

让我说,不做评判,也不做决定,

中医和西医永远不可能走在一起,

因为内在和外在都充满着严重的代沟,

非要争个高下,只有你死我活,

那么我们有没有一种至高无上的方法,

其实莲花生大师早就给出了答案,

那就是回归本性本真和自然,

王老师说,医学无国界,更没有派系宗教,

不管白猫黑猫治好病就是好猫,

但是我们要有慈悲心,抓住老鼠之后,

我们依然把他放生,通过教化改正,

在灵性层次,谁说猫改不了吃腥的,

加持自我提升与蜕变,猫也可以吃土啊,

在虔诚面前,猫甚至可以修炼成人呢,

所以我们可以带着老鼠一起飞啊,

能感化他,就不要伤害他,

岂不是一件天下大同,极其美妙的事,

这样你的维度就高出了十万八千里。

我是王春亮的学生,拥有多年疗愈的经验,

治疗过很多重症患者和癌症,

不过我对医学的追求依然不满足,

所见所闻,希望你们透过现象看本质,

超越师哥师姐,做个超越老师和自己的人。

所有的事物,不管是宗教还是医派,

争来争去还不都是在争利益,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不丢脸吗,

一个天,一个地,一个多,一个少,

不管是中医西医,把自己打造好就是良医,

让老百姓及病号认可就是好医生,

管好自己事,少管别人事,不管老天爷事,

专心做好和经营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逍遥快活,那是多么幸福愉快的一件事,

别人都醉,我独醒,多好啊,

在工作中啊,肯定会遇到很多难题,

你们临床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我,

我不是中医,也不是西医,更不是结合,

我只是一个观察者,谢谢遇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