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亮推拿科
王春亮推拿科

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疗法传承人,心理咨询与心理调节疗愈师

王春亮中医抓龙筋男性生殖健康指导

王春亮中医抓龙筋男性生殖健康指导

阴茎弯曲分为轴向(复侧或者背侧)、侧向或者复合型的弯曲。一定程度的弯曲,只要不大于30度,反而会带给性伴侣不一样得体验感,更容易让伴侣获得快感,但如果勃起弯曲会引起疼痛,正常性交有障碍就需要一定的手术矫正。

关于包皮,正常在疲软状态时,龟头能完全或者部分露出,勃起时完全露出。包皮过长对于性生活是没有什么影响,可切,可不切,但对于男性来说,过长易藏污纳垢,容易引起炎症,甚至引发阴茎癌。至于包茎的男性建议尽快手术切除。

阴茎尺寸不在大小,阴茎的硬度在性爱中更为关键,四张图分别代表着四个等级,一二级度属于比较严重勃起障碍,必须非常重视;三级需要足够重视,为轻度;最后像黄瓜的,恭喜你,完美。

关于粗度,周长在9厘米以上都正常,阴茎的周长虽然粗能带给女性充盈感,但也要因对方而意,并不能以粗细来绝对衡量,以女性阴道能包裹住为最佳,往往能给对方带来性的愉悦,舒服体感比较强烈。

关于长度,成年男性勃起时大于8厘米就是正常,考虑到女性的构造以及舒适度,中国男性12厘米长即可。

精索静脉曲张,长期的阴囊潮湿,说明阴囊局部温度升高,很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所致,它容易降低精子活力和数量。 这种病症在刚开始是不容易发现的,无法自觉,但随着时间推移,会出现阴囊局部疼痛,腹股沟反射性疼痛等。

保养型抓龙筋的好处

1.改善性生活质量

2.预防前列腺炎

3.缓解精力不足

4.改善疲劳乏力

5.调理泌系尿统炎症

6.预防痿阳早泄

7.调理尿频、尿急

8.强护腰肾真男人

伤害性行为的因素

1、抽烟 勃起功能障碍的杀手;

2、贪杯 抑制睾丸激素产生;

3、熬夜 损耗阳气,耗尽气血;

4、久坐 引发前列腺炎和早泄;

5、没有节制,透支亏空;

6、看a片成瘾 降低性冲动;

7、吃油炸膨化食品,影响硬度;

8、重油过咸的口味,降低感觉;

9、洗澡水温太高 泡温泉,伤精子;

10、情绪不稳 性功能紊乱,伤肾。

我的男方美女学员是做产康美业减肥的,后来加上我的抓龙筋项目,叫男士私密,徒手壮阳,龙根保养,龙根术,现在生意火爆,她也真敢要,开大卡,收费特别高,但是因为效果好,天天忙的不可开交,七年了,她在南方搞得真不错,成为名副其实的抓龙筋老师傅,为你点赞

时代在洗牌,行业在内卷,

一定要和愿意给你赋能的人在一起,

而不是整天给你画大饼的人,

我们要学会接纳市场,而不是止步不前,

相互成就,最终成为贵人!

龟头发白是阳痿的表现,眼神无光是抑郁的表现,长出白毛是早衰的表现,说话无力是气虚的表现,紧张恐怖是肾虚的表现……王春亮民间中医按摩绝学,夺回你的年轻态。

老天爷是公平的,人生最忌讳的就是过于圆满,千万不要追求完美,不信你看看身边的人,有人婚姻不好,但是子女很优秀,有人婚姻很好,但他的身体不太好,有人事业很顺,但是家庭不和睦,有人家庭和睦,日子却过的很清贫。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求缺不求满,王老师说难得糊涂,宇宙是公平的,福不可享尽,让三分给他人,利不可占尽,留三分给他人,功不可贪尽,分三分给他人。

女人的高级诱惑,坐地吸土,夹断筷子,吞吐如梭,王春亮抓凤筋徒手名器打造,缩阴固肾,滋阴养颜,逆龄抗衰,还阳回春,一线天成,做精品极致女人。

男人的高级诱惑,坚硬如铁,持久有力,三起三落,王春亮抓龙筋徒手男根打造,强肾补益,升阳固脱,控制自如,活龙活现,铁裆不老,做素质极品男士。

我的男方美女学员是做产康美业减肥的,后来加上我的抓龙筋项目,叫男士私密,徒手壮阳,龙根保养,龙根术,现在生意火爆,她也真敢要,开大卡,收费特别高,但是因为效果好,天天忙的不可开交,七年了,她在南方搞得真不错,成为名副其实的抓龙筋老师傅,为你点赞。

顶级中医就是气,就是能量,就是祝由,今天出诊,给一个尊贵的女顾客抓凤筋,通过检查,我说你有宫颈囊肿和宫颈息肉,可把她吓坏了,我说没事,这都很正常,以后会自动消失,只要你心情好,定期找我抓凤筋,很快就没有了!

我奶奶传给我术,我师傅传给我法,我爱人传给我爱,万物传给我德,我自己成就了仁,学员们给了我物质,我将一心研究技术,把最好的疗法带给人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