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平凡無奇的閒聊

相信大家遇到同樣的事情,也會有類似的反應吧?是吧?

今天忙~
簡單聊一下最近的瑣事0.0

大家買東西會因為攤販老闆的稱呼,改變自己購買的內容嗎?

我會(遠目).....。

前幾天突然想吃芭樂,臨時去中華夜市一家以前沒買過的攤販處購買,本來只想買一包50元的芭樂,點了芭樂後,賣芭樂的妹妹說:美女,要加甘草嗎?
立刻多買一包蓮霧!
為了對方這麼有眼光,一定要給她支持!

美鹿0.0同樣是朋友拍的

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明明要左轉,卻打右轉方向燈的車輛?
我偶爾會遇到...,每次遇到都會跟他保持距離,因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突然轉彎.....。

某次還遇到一台汽車,一直開在機車那條,然後一路閃著右轉燈,但他就是不右轉......,而是一直混在機車中往前開,真的是開了很久喔,快要兩公里,然後?
我也不知道然後他怎樣了...,因為...,我都跟著快兩公里,實在跟不下去了.......。

至今依舊想知道對方到底什麼時候要右轉(茶)。

最後跟大家說則冷笑話。

黑氣球在街上走著,突然白氣球衝過來揍了他一拳。
黑氣球非常生氣,他決定.....

告白氣球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