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關於洗衣

聊一下未來在洗劑上改變選擇的原因,聊一下貓,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春天~來點新鮮的,最近決定要把這本練習完,畢竟都花錢買了.....。

買都買了...

買的時候還有送一組鋼筆+墨水囊。
筆是以前買來的一次性鋼筆,綠色墨水,當時買是標示用,沒用過幾次,放著也浪費,這次就拿出來用了,反正是自己練字,啥色都無所謂~

今天想聊一下最近準備做的改變,在洗衣劑的選擇上。

我個人這幾年主要都使用洗衣膠囊,主要是因為它方便!
我一個人兩天的衣服剛好是一顆的用量,不沾手又好計算,洗得乾淨又香香的~
不然就是洗衣紙,一樣是追求方便性與好計量。

然後.....,前幾天看到有人討論水中塑膠微粒增加的問題.....。

突然覺得有道理...,雖然洗完衣服上從未發現未溶解的膠膜...,但....,溶於水中看不見,是否只是"看不見"而已呢?

所以等手上的洗衣膠囊用完後,應該會回去使用洗衣粉。
而以前愛用的洗衣芳香豆也會在用完後,不再購買,如果真的很想要衣服香香的,使用織品香水或是薰香就好。

順便問問大家對衣物清潔上有什麼好建議嗎?

話說最近都沒遇到小虎斑。

上個月還有遇到

但因為小虎斑是可愛又親人的貓,基本上並不是很擔心牠,常常跟小虎斑在一起的小花倒是有遇到,按照小花常跟小虎斑一起出現的經驗,應該只是沒遇到小虎斑罷了。

這陣子回來不是遇到小黃白就是遇到小黑白的其中一隻。

以前買給花白的點心與乾乾,準備分兩邊處理,點心就分批倒在貓碗中,其他的營養補充品與貓糧,下個月一起寄給朋友家的貓老大與貓妹妹吃,牠們兩隻不挑嘴...。

我租屋處的小貓們已經習慣熟食....,除非很餓不然乾糧類是不吃的.....。

某隻小黑白

最後問問大家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紅的?

藍的?

錯0.0他是白的,因為....

s-pi-der-man


晚餐後,夫妻倆都不想去洗碗。
於是老婆提議:「來猜硬幣吧,你猜對我就去洗碗。」
老公說好,於是老婆拋出硬幣,雙手把硬幣夾住,然後說:

「猜吧,民國幾年?」


然後為了表達對@豈几文 的祝福,特別附上小明的故事,表達對凱文的祝福~
某次,小明去面試,隔天面試公司人事打給他通知結果。
人事:恭喜你,昨天面試通過了,我們公司有兩種上班方案供選擇。
第一個:月休8天,月薪28000。
第二個:月休4天,月薪37000。
請問您要哪一種?

小明: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我選擇月休12天,月薪650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