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聊本書聊點日常

聊一下早上的麵包,聊本書,聊點貓~

前幾天不是有跟大家提到全聯自有品牌的麵包,有跟聯合文學聯名嗎?
本來沒有要繼續買,結果早上看到它....

跟文字超搭

芋頭菠蘿麵包
芋頭菠蘿的心事,藏的有多深呢?
沒有加熱回烤,是永遠也不會知道的。
結帳時被推銷買下的今日麵包,到了明天,也還是今日麵包嗎?
言叔夏〈明天的今日麵包〉

不買不行啊.....,這文字搭配打折貼紙,整個麵包散發著,你不買我我就會被丟棄的氣息....。
最終...,只好買下這個憂鬱的芋頭菠蘿麵包...。
至於它的心事,我只能說...,是芋頭蒸熟加糖後的甜蜜~

前幾天買了一本書~以前有介紹過的:貓狗的爆笑同居生活(6)

250元

這系列也出到第六集啦~狗狗與貓貓也12歲了,作者養的豹紋壁虎還活著,光這些就足夠我看到它出版就買!

雖然看完以後會馬上轉賣....,但真的不影響它好看的程度,這點也可以從,每次上架都會快速被人買走看出來.....,書除了內容外,個人還喜歡它書衣下的小心機~
書衣下面的封面有內容中出現的可愛插畫~
附註,這次的封面是牛皮紙板,很好聞0.0

超可愛的~

除了書衣下的驚喜外,折口還有狗狗與貓貓的彩色照片~

真的可愛到不行

每次看都有好心情~
個人很推薦這系列,這次壁虎出現鏡頭不多,但我懂那種感覺~
明明跨物種,明明動物那方沒有真的說話,但你就是會知道,彼此剛剛懂得彼此的意思。
大家可以參考@Emily的簡單人生 跟她的魚,小金,尤其是這一篇,Emily剝蝦給小金吃的情形,會懂!真的會懂!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某天回租屋處,看到略辛酸的一幕。

租屋處對面的阿姨,除了對外面的貓咪有耐心,固定餵貓外,她自己家也有養貓,會知道還是因為,以前有次倒乾糧在阿姨準備的貓碗時,她家的貓咪聽到聲音從窗戶看我在做啥,她家的貓咪很漂亮~但因為是家養的貓咪,當然是養在屋內,不會出門的。

某次回去時,看到三小黑中的某一隻小黑白,鑽進鐵窗從紗窗往內看阿姨在不在。

莫名有些心酸

突然覺得...小黑白會不會想有個家呢?
不過小黑白是有夥伴的啦,這一批小貓彼此間感情還不錯。

常常一起出現

倒也不會孤單。
話說我一直覺得...,對面的住戶(不是餵貓的阿姨),有在圍牆內準備讓貓躲藏的箱子之類的東西,貓咪很喜歡跳下圍牆跑進他們家的院內。

最後跟大家簡單說個笑話。
小明有天問小美,以異性的角度,他有什麼優點?
小美說:你其實算帥的....。
小明開心地追問,那有什麼缺點嗎?
小美說:這優點不明顯....。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