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丨學會在自已撐不下去的時候,依靠

(编辑过)
應阿貓之約,來寫個問卷啦~這可是仁家的第一次(羞)

.....是的,小鹿要來寫2023的年度問卷了.....。
我很懶得寫說(滾豬君),都阿貓啦(豬君滾回來),好麻煩喔(在推豬君滾),好多字(豬君又滾回來),還要動腦(豬君攤平)....。

而且我想不起來這張貓咪的照片放過沒......,不管啦!就用這張照片吧~

小黑之一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基本上.....,算快吧?主要是今年用小日曆咩,看著原本胖胖滿滿一本的小日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它也一天天消瘦....,大家也知道日曆紙很薄咩,那麼薄的一頁紙,364張撕下後,才讓人驚覺....,居然有那麼高一段空間。
    因為一本七十幾元的小日曆,讓小鹿深深感受時光真的易逝,時間就像撕去的日曆紙,一去不回頭。

  2.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滿多的ㄟ,基本上每個吃到好吃東西的瞬間都很療癒~
    還有看到花白與其他貓貓的時候,如果花白還願意吃點心,那跟中彩票差不多!
    看你們的文章也會,馬特市有人可以鬥嘴聊天這點很療癒喔( ^◡^)っ❤
    看每一個家庭裡面的家長裡短也很療癒~

  3.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最多時間還是Matters吧...,畢竟要打字就要花不少時間,還要看大家的文,要回應等等,這些都很花時間啊.....。
    也是有好處啦,耗掉我不少每天的說話量,讓周遭的活人壓力減輕不少~

  4.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新的ㄟ?我本來就沒有啥叛逆期,以前最荒唐的事情.....,也沒荒唐到哪去....。
    新的喔.....,今年有嚐試畫國畫吧?本來覺得滿好玩的,有打算繼續,問題根本沒時間繼續啊(摔)!

  5.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孟子吧!阿軻真的很有趣~
    他會說小故事,會用你聽得進去的話說話給你聽,還有個有智慧的媽媽,我跟阿軻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覺得孔子老師超酷的!阿軻雖然覺得沒人繼承並將孔子的想法發揚光大,但阿軻不知道的是,其實他就是將孔子老師發揚光大的人啊~
    謝謝阿軻,當我們看到孔子為了理想永不放棄,當我們懷疑自己沒有辦法達成時,阿軻跟我們說,只要我們將仁視為己任,我們就能捨我其誰。
    舜也是吃飯的,我們也是吃飯的,他也沒比我們多隻手多顆眼,他能,我們絕對也能。

  6.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嗯....因為認識了某些人,才發現....我還是那個見異思遷,容易變心的我啊~
    不過目前沒變心啦,只是再度認知而已0.0
    最多無縫接軌,但盡量不會重疊...。

  7.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今年居然確診這件事情讓我滿驚訝的....做人果然不能放鬆,之前最嚴重時,我都乖乖戴口罩,一回來就洗手,能不碰到眼睛鼻子就不碰....,就這樣幾乎都好好的沒事0.0
    然後....等都放鬆了以後....,我居然確診了...,在我踢被子兩天以後.....。
    還有像血糖控制,這跟運動一樣,盡一分力,得一分功....,不努力就等著全身跟數值一起下降吧......,今年深深這樣感覺....。

  8.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最想喔.....,捧著碗讓花白吃肉泥吧.....,還有要牠來牠就會過來的瞬間。

  9.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好喔,我去弄。

  10. 請填空:2023,繼續跟大家一起在 Matters走.

  11. (選填題)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蔚藍天空 ,純因為蔚藍還沒寫...,然後我還要寫他的徵文....。

期許0.0

謝謝大家,愛你們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