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快痊癒的閒聊

聊一下最近看的書,聊一下最近的貓咪們,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沒有偷偷跑來公司打字0.0,目前身體好很多了~
從被子蓋不住到偷偷開電扇吹這兩點就能看出來!

這次確診,窩著也是窩著,看掉不少雜誌與書,比如說這本:
你不是真正生病,只是大腦說服了身體:疼痛源自控制欲、過敏是因為壓力、發燒出於恐懼……社會已經很暴戾,別再被情緒「剝奪」健康的權利

定價350元

我就是被書名引起興趣而買的....。
不能說不好看啦...嗯...,也不能說沒有用...,但建議大家有興趣借閱即可0.0
個人觀點是,的確有很多疾病是心理引發,甚至有許多生理疾病也會被心理的誇大,而讓身體變得更嚴重。
但.....,我們直接去研究正念治療會比較快~
屬於要看也可以,不看沒關係的類型,當然,這是小鹿自己個人的看法。

之前不是有說過,我租屋窗型冷氣會有貓睡在牆的那一邊嗎?
基本上是小虎斑,偶爾也會是其他小貓,所以這次窩在家裡時,自己並不寂寞,甚至有點@Flora異想 阿姐在貓背後睡下那篇的感受。
牆的那邊有隻貓睡得天翻地覆的陪著你,不會嫌你咳嗽太吵,不用擔心傳染給牠,房間裡是一個人,卻也不只是一個人,因為牆的那一邊,有隻貓。

不過因為這幾天沒拍到,所以用小雜色的照片代替。

雜色貓

目前身體真的好很多了,口乾舌燥的情形好了不少,至少沒有舌頭上有個海綿那麼慘,現在是喝水能彌補的程度。
朋友有特別吩咐,痊癒後要去藥局買調理咳嗽的中藥湯回來喝,說他喝了一個月....,現在才恢復不咳嗽的身體......,目前還在考慮中,不好喝的東西不想喝(扭),大家確診後有特別調理過嗎?真的會一直咳嗽嗎?

今天公司所在大樓洗水塔,沒水可用....,等等看完大家的文章我就先回去了,最後為了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我要教大家兩個給所有人唸了以後,都會笑出來的兩個字!

眼睛不要眨!

要來囉!

唸了以後一定會笑出來喔!

哈哈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花白等投餵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