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事雜聊

聊聊中港轉運站,聊個笑話

周二回高雄時,因為媽媽希望我去坐車到岡山,所以特地騎遠點到統聯的中港轉運站搭車。
許久未往清水那去,畢竟平常都在朝馬搭車,突然要騎機車過去,一度有些矇,還好那邊車多,跟著人騎也繞到了台灣大道另一邊~

這算第一次來統聯中港轉運站搭車,裡面滿大的,賣吃的麵店有賣素麵,方便外出的素食人口。

麵店

還有家新東陽的超商,買飲料餅乾啥的也方便。
話說裡面還有伴手禮,我看著伴手禮考慮要不要買....,主要是我只帶了一盒奶油酥條....,問題剛過中秋,總覺得沒人會想收到糕點類的產品,加上又是自家親戚聚會,也不是去拜訪啥的,買伴手禮有點怪....,就這樣繞了兩圈想了又想,最後還是只買了一瓶茶~

新東陽

店內的阿姨滿多功能的,結帳、補貨、放料、清潔都是她,手腳迅速、動作俐落。
台灣的店員真的每個人都多才多藝~

這次主要是想提統聯巴士的座椅角度,特別是週二搭到的這班,這班車不知道怎麼搞的,許多座椅的角度都偏斜,還是立不起來那種。

很斜

椅背斜成這樣,搞到人一坐下,就覺得自己進入睡眠模式....,很快就被椅背的角度催眠~
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回程的座椅角度就很正常0.0

今天屬於心情不好只能聊點有的沒的的一天,最後附上一則聰明的笑話聊點自己打混摸魚的歉意。

小明找不到工作,就開了一家專門解決疑難雜症的診所,還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病治好,付$300;治不好,退$1000。
有位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心想這好賺啊,只要說沒治好一千拿定了!
問題要說自己有啥病呢?不能發燒,畢竟沒發燒,也不能是骨折啥得,必須說點主觀上的毛病,拿定了主意,醫生走進診所說要治療。

病人(醫生):我失去味覺了,吃什麼都感覺不到味道。
小明: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來,然後在病人嘴里滴三滴。
病人(醫生)一吃:你居然給我吃汽油!
小明:恭喜你,你味覺恢復了,請付治療費三百。

醫生只能認帳付了錢,不滿地離開。
過兩天,這位醫生又回到診所,他想到辦法能把損失的三百賺回來。

病人(醫生):我變得很健忘,什麼都記不住。
小明:護士,把22號盒的藥拿,然後給病人嘴里滴三滴。
病人(醫生):這明明是上次治味覺的藥!?
小明:恭喜你,你的記憶恢復了,請付治療費三百。

醫生只能付了錢,這次他感到憤怒,並且更想把錢賺回來。
又過了兩天,他想到絕對萬無一失的方法,三度來到診所。

病人(醫生):我的視力很差。
小明:抱歉!這我沒有辦法治療,這是退你的一千....。
小明一邊說一邊拿出一張五百的鈔票推給病人。
病人(醫生)一看非常生氣,馬上抗議:你給的明明是五百!
小明:恭喜你,你的視力恢復了,請付治療費三百。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