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被指責時的態度

聊一下自己在被人指責時得態度,給大家看一下便便中的貓老大,最後聊一下日常冷笑話~

今天先不繼續鬼月特集,讓我們休息一下,來聊聊最近小鹿跟阿姨聊過的一件小事~

搭配的插圖是朋友偷拍的貓老大上廁所照0.0

認真上廁所的貓老大

阿姨某天讚美小鹿不太會生氣。

小鹿說:對方會罵我只有我做錯事情;與我沒有做錯事情他卻誤會我兩種。如果是我做錯事情,被人罵應該的,如果我沒有做錯...,我不跟沒搞清楚就罵人的笨蛋計較~

況且生氣傷身!
我有錯,沒臉生氣,自己反省以後盡量不再犯,這件事情就可以結案了。
我沒錯,因為別人搞錯,我生氣?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誤會傷害自己的身體?誰會做這麼吃虧的事情!

基於以上的原則,我很少生氣,畢竟生氣要花體力,而我懶(驕傲貌)。

今天這樣就結束,好像有點短...那讓我們來聊點生活小技巧吧!

當朋友或是親戚親自下廚煮飯請我們吃,或是餐廳主廚出來問我們好不好吃,而.....我們實在覺得不好吃的時候...,我們該如何不說謊又能不尷尬地回答他?

嗯,看起來真好吃呢!
沒說謊,真的看起來很好吃.....。

然後最近不是有人在囤積鹽巴嗎?
小鹿是建議不要,太容易潮濕了.....,因為.....

鹽多必濕(言多必失)。

最後教大家一個趕貓的小訣竅。
如何快速趕走貓咪?
其實只要用斯斯就可以囉~
因為.....

趕貓用斯斯......。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用力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