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長髮

聊一下昨天分類時的觀察,後面是昨天故事的變化型~

今早約客戶談需求,一談就從上午的十點整談到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
所以今天突然變得很忙.....,先簡單說一下昨天整理分類的心得。

有變化了

2022年的1到3月,雖然看起來還是詩詞最多,總共33篇,但這其實建立在詩詞原有20篇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實際上這三個月只增加了13篇,反而是笑話增加了15篇,我終於走向:笑話人、笑話魂,讓人笑不得又哭不出,方為我笑話國度之理念正途~

除了笑話區外,希望大家都能更平靜與舒服的暖暖區也增加了15篇,我果然是小太陽式的開心果啊0.0,話說最近好久沒看到陽平的媽,住在日本的@小太陽的星與心 了...,好想她~

因為今天時間不夠,只能簡單聊一下,所以我們就從昨天的詭異故事做發想,來看看在另一個女人身上發生的故事吧.....。


就不應該看什麼恐怖片,連洗個頭都心驚膽顫.....。

浴室裡,水蒸氣混著絲絲白煙,蓮蓬頭歡快撒著溫熱水。
女人一邊飛快洗著頭一邊暗罵明明會怕,卻還看了恐怖片的自己。

整個小套房中只有女人一人,因為害怕,女人還特地打開外面的電視機播放新聞,想用聲音驅散心中的不安。

問題...,怕這種事...,怎麼會是想不怕就不怕的呢...。

女人打溼了頭髮,在手上擠了洗髮精,先加水搓出泡沫後,飛快在頭上搓洗,女人加快了動作,泡沫難免隨著溫水流留下,女人閉起雙眼,卻覺得有股奇怪的視線.....。

只有我一個人,都是我胡思亂想!怎麼可能有人?更別說不是人的東西....。
那些都是電影情節,人拍出來的東西....,假的!都假的!

那要不要張開眼看一下?
可是萬一......。

短短幾秒,女人心中反覆掙扎,最終她決定還是睜眼看一下,畢竟自己悶著頭亂想更可怕.....。

女人睜眼,只看到臉前那層濕漉漉的長髮,女人放心地嘆了一口氣。
就說什麼都沒有咩~

重新閉上眼洗頭的女人,身體控制不住開始發抖.....。

我是短髮.....。

兔兔與P助在梵谷的臥室

插圖大家看這個畫風,應該可以判斷出原畫是誰畫的吧?
沒錯~原畫是梵谷所畫的在阿爾的藝術家臥室,就是梵谷畫自己的臥室。
床看起來滿好睡的,你們看兔兔與P助躺的多舒適啊~

單純和諧的色調,搭配簡單的陳設,顯現出安穩的氛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