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內診

當年那段被內診的時光~

今天又是掙扎的一天.....。
到底是要開開心心寫小明勾搭謬思(@午月 不是我想這樣安排喔,都是@孤立子 提議的),還是不能讓孤孤預言成功,我要把內診經驗談擠出來!

最終在幾番掙扎後...,我決定.....,還是聊一下內診經驗談吧0.0
畢竟在不聊我都要忘光了.....。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在黑白點與花白的身影下,一起來陪小鹿回憶那段被內診的歲月吧(遠目)。

黑白點

應該有不少女生有過陰部搔癢的經驗.....,台灣氣候潮濕,加上又有機會感染念珠菌,也有可能是因為過度清潔等等原因,總之.....就很癢....,癢到會想哭的程度...,醫生也看了塞劑也塞了跟藥膏也擦了,沒辦法根治就是沒辦法.....。

先跟大家說最後解決的方法與成因,事後才知道,單純就是壓力過大導致免疫力下降,然後陰部菌叢失調(可能還有憋尿),差不多就這樣,就因為這樣害我婦產科去了好幾次.....。

那陣子真的超慘的...,工作時間長壓力又大...,吃不好睡不好天天熬夜趕去台北,回來都半夜兩三點,冬天晚上還下雨,雨打在雨衣上痛又冰....,還擔心案子會沒辦法完成,那會虧很大啊T^T....。
在內外交迫,免疫力直線下降.....。

扯遠了,總之當時就因為這件事,三不五時就要去看醫生...,就算我不想去.....。
倒不是害羞啥的,而是我本來就沒有那麼喜歡看醫生啊...,醫生會唸.....。

總結,我的內診經驗只有以下這些:

去婦產科單身女性多少有點尷尬,別人是孕婦來產檢,我是來看病...,問題看到孕婦那麼少..,我也默默對台灣的未來煩惱。

衣服尤其是下身,還是盡量穿方便穿脫得比較好,長裙或是連身裙都是很好的選擇,只用脫內褲~褲裝的話,鞋子最好也要好穿脫的,相信我....,妳不會想在簾內穿脫靴子的,而且有些護士會等不及在簾外問妳脫好了沒.....。

害羞到還好,基本上我只要踏入醫院,就會說服自己只是一塊會聽令行事的豬肉,豬肉不會害羞....,也不要過度清洗後再去,啥都洗完了醫生只看得到紅腫,是要醫生怎麼採樣怎麼觀察啦.....。
我都會跟自己說,醫生嘛!什麼沒見過~爛的壞死的都見過了,我們這種最多只算白帶較多....,擦一擦就可以去了.....。

也不用一定要找女醫師,當然如果同性別醫師可以增加安全感也是件好事,反正不管怎樣醫師旁邊一定會有護士!不用擔心,基本上碰到奇怪情形的機會非常少!

擴陰器有金屬可重複使用的,與一次性塑膠製的兩種,金屬的比較冰,一開始會有點嚇到,第二次有心情準備就好一點了,塑膠的要加價,金屬的使用完都會消毒,不是很介意的話,這筆錢可以省下來。

都去做內診了,醫生有時會問要不要順便做子宮頸抹片檢查,30歲以上政府就有補助一年做一次了,可以順便做一下,反正都內診了,不要浪費我們脫褲子的功夫~

至於小鹿為什麼覺得不用一定要女醫師,是因為.....,我在沒有刻意挑選下,我看過兩位女醫師與四位男醫師,很湊巧的...,女醫師都比較粗魯,男醫師則比較溫柔,有種...,這是我沒有的器官,當我使用擴陰器與器具時,對方好像會不舒服的心理,所以男醫師相較女醫師,反而在動作上更輕柔。
當然,這是幾年前的經驗,而我在完成案子後,身體免疫力也隨之恢復,心情好身體好,都不會癢了呢~

花白

至於那陣子的內診經驗,也讓我養成了一個持續至今的習慣....。

內褲一定要穿透氣的!純棉更好!不要追求美觀不要穿會讓自己不舒服的!
會癢的.....,癢很痛苦,真的(握拳)。

還有塞劑廠商不能設計的在好塞一點嘛?還是只有我塞得不好?廠商你們自己塞過沒啊?

以上就是小鹿的內診經驗談~
基本上對大家的參考價值不太有,那我們下次再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