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0

日本旅遊!感覺真的太懷念了

我夢到我和哥哥去日本旅遊!

他要去帶寵物看病,加上他自己要看胃脹氣,一直跟我囉嗦台灣的醫院都看不好,日本的醫生比較好之類的blah blah blah這個碎碎念太真實了所以讓這個夢太立體了!

我們去到了一家動物醫院,有一種家庭診所的感覺,他的寵物是一隻小黑貓🐈‍⬛但是我們家沒有養貓,他就一直很擔心小貓,醫生說要住院觀察一下,我們在候診室的時候,有一隻黃金獵犬,一直來跟我們玩,超級友善,一直給我大笑臉😊又憨又可愛!

之後他要去看胃脹氣的醫生,說他一直吃藥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說他以前一直在這間看診,疫情就沒辦法回日本看醫生,真煩,爛疫情,一直在抱怨的聲音跟我哥真的87分像!然後我說等下能不能去看看三麗鷗商店,我想看布丁狗,他說看屁啊!再說啦!連這裡都很像!總之是一個看醫生的日本之行

2020年初我還去過日本,想不到已經兩年沒去了,太無語了😓疫情快點過去讓我去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