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充滿甜點的一天

給蔚藍看一下我唯一一雙高跟的鞋子,給喬安納看一下7-11的霜淇淋,聊一下今天吃的甜點,最後是日常的冷笑話~

剛從朋友家吃完下午茶回來~
今天是想到哪聊到哪的一天,我想聊點身邊的瑣事。
首先是要跟@蔚藍天空 說的,蔚藍真的是太厲害了!居然有辦法腳踏15公分的高跟鞋上台演出,重點是還要能跳舞!
辦不到...我真的辦不到...我曾經想過..,既然那種細細跟的高跟鞋我掌握不了,不如...,我們試試楔形跟?抱著這種觀念...,我買了這雙鞋~

.....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結果還是不行..,穿上去以後我清楚認知到一件事,這扭到我絕對會很慘!
就這樣..這雙12.5公分高的鞋子....,我一次都沒穿過.....。
是有衣服可以配啦,我有一套藍紫色的連身褲可以搭,問題....,我穿著這雙鞋不敢走啊Q-Q....
最終,還是一次都沒有穿出去過.....。

所以蔚藍到底怎麼辦到的?
這是努力努力就能拚出成績的事情嗎?
還是我習慣習慣就辦的到?
依舊是讓我迷惑的一天啊~

接著是要給@喬安納 看的,7-11真的有賣霜淇淋唷~

7-11賣的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泰奶,至今仍未吃過~
另,這次全家霜淇淋全盈+pay買一送一的活動,小鹿又去吃了!

晚餐

純木瓜牛奶的霜淇淋,吃起來就跟喝木瓜牛奶一個樣~

話說昨晚我買了麵包店芒果季的甜點,剛剛下午有吃了,好吃!

80元

這家過七點還有打79折,相當划算~
抹茶蛋糕微苦不會太甜,兩層蛋糕層中有一層芒果生乳餡,少量鮮奶油上有好吃的芒果,整體吃來下來相當滿足!
重點是我們是一個分四份,分著吃才不用擔心會胖。

都好好吃

那個芒果奶酪小鹿也有買,是幫同事買的,他也說好吃,是想再買來吃的那種好吃~

芒果雪紡米蛋糕我也很推薦,鮮果好吃外,鮮奶油不膩口,米蛋糕的吃起來...,小鹿是感覺不出來跟一般麵粉做的海綿蛋糕有啥不一樣啦。
個人下次想吃芒果生乳包看看,根據去年的草莓生乳包的經驗來看,芒果應該是藏在裡面的,一口咬下去生乳餡都會跑出來..,基本上吃這種類型的都容易弄髒自己,沒辦法吃得很優雅,不過甜點咩,好吃最重要0.0

下次要買的

上面這張是下次準備要買的,特價的覆盆子生乳捲沒買真的很可惜...,這價格超划算的。
芋頭椰奶西米糕也是同事有吃過,說好吃並且會回購的一款,層次分明口感豐富,這家麵包店的甜點都不會太甜,滿符合現代人的喜好的。
個人很推薦~

最後讓我們來用幾則笑話來結束這個周末。

女友想說傳點浪漫的話給男友。
她就傳訊息跟男友說:
「親愛的,你在睡嗎?那你把你的夢傳給我;
你在笑嗎?那你把你的笑容傳給我;
你在哭嗎?那你把你的眼淚傳給我。」

男友很快傳了訊息回來,上面只有四個字:
「我在大便。」

大家知道達文西密碼的上面是什麼嗎?
達文西帳號。
那大家知道達文西密碼的下面是什麼嗎?

文西,請輸入圖片驗證碼。
那在下去會是什麼呢?

文西,忘記密碼了嗎?

最後讓我們來說點跟古人有關的軼事。
某日,孔明遇到魯肅。
孔明跟魯肅問好:魯肅啊 近來可好?
魯肅:別來無恙。
孔明:魯夫人呢?

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