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三件物品代表自己?

用身邊的三件物品來代表自己吧~

如果說...,要用三件物品來代表小鹿....。
我首選會選....書0.0

書架第一格

會拍這一格是因為...這是書架中最整齊的一格....,其他幾格超亂...,地上各箱子裡面的那幾疊更不能見人....,書真的是我人生中重要的朋友、老師與玩伴,它們形塑了現在的我,我也選擇了它們進入我的生命。

除了書,還有一種物品能充分代表我,還是同事也會贊同我的,那就是食物,並且我喜愛的食物也讓我表達出,我容易滿足並樂觀的個性(遠目)。

首先先說明一下,小鹿前幾年去屏東出差兩年咩,最懷念的食物就是台中逢甲夜市的一心臭豆腐了,主要懷念的是它的麵線,小鹿超愛!愛的方向跟一般人還不太一樣...,我喜歡把麵線放涼變成果凍狀在吃0.0,總之,因為屏東沒這種樣子的麵線,小鹿在屏東那兩年只要回台中,能去買就去買啊!

也因為喜歡,這十幾年下來,看一心臭豆腐的價格的緩緩上漲...,雖然能理解,也不免失落...,畢竟賺的比不上通膨漲價的速度...,但每次只要它漲價我就會轉頭看隔壁的冷凍芋!頓時感到安慰~

臭豆腐又漲價了...

這個月去買臭豆腐,臭豆腐從50元變成60元了....,這時候就要趕快轉頭看隔壁的冷凍芋!

65~

瞬間平衡!沒問題!我還可以!
人啊~就是這麼容易被安撫呢~至少我是這樣!

另外一件可以代表自己的東西,是贈品.....。
前陣子我不是把帆布袋都拿去洗了嗎?.....上面印有圖案的膠掉了.....,只好在箱子裡找其它帆布袋來用,沒翻還好,一翻就發現....,我袋子都是贈品.....,還都沒用.....。

.....這還只是一個箱子裡的

......我一定要改掉這種看到可愛贈品就忍不住買正品的習慣....。
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昨天又因為想要送的帆布皮夾,買書的事情......。

以上就是小鹿自認可以代表自己的三種物品,大家認為什麼東西能代表自己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