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天使姊的主意就是棒!

我要去買宣紙!後面都在聊瑣事~

昨天~@Angela Chen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如果我追求的是一戳就破,我怎麼能忘了宣紙!立刻去下定對開宣紙,這種薄又透光的紙質,相信一定可以完美達成一戳就破的成就!
上面也不用煩惱要畫啥了,直接大面積渲染,在勾幾筆即可,輕鬆寫意~

在此感謝天使姊的智慧,收到宣紙畫好後會再給大家看0.0

另外關於昨天的"龔龘龗"小朋友,小鹿在親自試寫了他的名字一次後,對他有了深深的同情....,光寫名字手就痠了啊....。

龘ㄊㄚˋ龗ㄌㄧㄥˊ

光寫一次我就不想寫第二次....,所以也不在乎字不好看,直接放出來給大家看.....。

阿今天還想跟大家說最近發現的,一個小日曆上的驚喜~

小日曆處處有驚喜啊

這還是因為那兩個小國旗才讓我注意到的,那兩個小國旗分別是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國旗,因為很小,所以不明顯,但新加坡的國旗中的弦月裡面是有星星的喔。

雖然小到不行...,沒辦法,小月曆本來就小了,不能要求那麼多。

總之,因為那兩面小國旗,我才第一次注意到,小日曆的對聯上,有個我很陌生的文字與數字,查了以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伊斯蘭的曆法。
我們以4月22日那天為例,左邊是今年是伊斯蘭曆的1444年,右邊的Shawal是閃瓦魯月(شوال)一日,閃瓦魯月一日也是開齋節,這天會慶祝齋戒月的結束。
所以這天也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國定假日,好像是因為這兩國都有不少回教徒。

我都不知道小日曆的業務範圍這麼廣(遠目),原來他們銷售的範圍如此跨國(茶)。

都提到小日曆了,不免俗地跟大家提一下這陣子上面的周公解夢。

夢見用銀盤子吃飯,代表生活會富裕。
有道理有道理,都能用銀盤吃飯了,這絕對有錢啊!

夢見買房子,代表愛情美滿如意。
有可能有可能,現實點說,有房的確能增加安全感,至少丈母娘會喜歡這款的!

至於夢見湖水,代表生活會幸福這點...,我推測是因為心情本身就是平靜的,因為心裡安穩,反射在夢中就用湖水來代表,看著湖光山色,心情舒緩,而通常只要我們心情能保持平穩,多半生活都會是幸福的~

沒想到有的沒的就說了這麼長....,最後用朋友拍的夕陽跟大家說掰掰,這是一顆看起來很好吃的夕陽唷~

真像鹹鴨蛋啊

這蛋黃,不對!是這夕陽看起來超美味的....,讓人看著....好想吃蕃茄炒蛋( ̄¬ ̄)。
明天的午餐,就決定是你了(握拳)。

明天應該會聊點正經的,那我們明天再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