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星期五閒聊

聊聊實用的日曆,聊聊貓咪的近況,最後講個冷笑話

我去年不是買了一本日日撕小日曆當作給自己今年的禮物嗎?

超讚!

日曆這玩意兒讓人每天都有日子一天天在過的刺激感!每撕一天都有:啊~我又成功延續了一天的生命,又成功撕去一張日曆的快樂~

上面還有不管你想不想知道都會告訴你的小常識,讓我們以1月8號這天為例:

小巧可愛,資訊豐富

除了基本的日期外,它還有一句對聯可以欣賞。
還會跟你說最近的節氣(依舊屬於大寒)。
跟你說今天適合跟不適合做啥(適合沐浴啊,那晚上回去做個全身去角質吧~)。
還有相關吉凶資料(雖然都用不太到,但看看也滿有趣的)。
漲潮與落潮資料(雖然不是台灣當地)。
連解夢的資訊都有呢~目前已知道夢到擁抱妻子代表小心跟妻子分離(出差前抱一下?),夢到圍牆代表生意會遇到麻煩(那順著圍牆走是啥?夢到拆牆呢?)

撕掉的日曆紙還可以用來包點瓜子皮啥的,或是用背面當個計算紙,非常實用!

而且上面的對聯不只優美,有些還很有含意,例如1月9號這天:

說的好啊~

道之所在財方聚,義以為歸利倍長。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這種天天都用得上的好物,我明年要買一本大的給我媽!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花白的近況,前天花白在隔了三天後,又吃到牠的加餐點心。

貓咪啊....記憶力好像不太好...,或者是花白記憶力不太好....,也不過三天沒吃到,牠對我就開始略帶疑惑:這人誰啊?有點眼熟?他為什麼要我過去?有吃的ㄟ,那去一下好了~

這才跳上圍牆,一邊吃還一邊看一下我走了沒.....,貓,真的是.....。

昨天更熱鬧~
昨天回去剛好是對面阿姨餵貓前半小時左右,小虎斑已經窩在機車坐墊上等待,花白這次看到我有認出來,從遠方要跑過來。

結果.....,小虎斑不是跟每隻貓都不錯嗎?
花白經過小虎斑時,牠停下來開始聊天了!
你就看到我叫花白,花白對小虎斑叫,小虎斑對花白叫,小花跟著跑了過來一起叫,連黑白都出來了......。面前突然出現一堆貓啊!

只好一邊狂喚花白(你先過來吃啊你),一邊拿出被花白嫌棄過的整條肉乾.....。

先讓花白了解我會把貓餅乾倒在圍牆,一邊把肉乾分段,丟給小虎斑與小花.....。

別看了...快吃

花白還回頭確認.....,彷彿在看我沒有餵牠的小夥伴.....。

一邊跟牠說你快吃,一邊心中無言的丟肉乾.....。

吃你的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則個人覺得很正確的冷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話說星期幾閒聊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呢,以後就沒有星期幾閒聊了。

上音樂課時,老師彈了一首舒伯特所做的曲子。
小明偷偷問小華:「你懂音樂嗎?」
小華:「當然懂。」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笨!這你都不知道,鋼琴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