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餵貓是門藝術

...牠們兩隻湊在一起,會變成兩隻都沒得吃...

昨天不是說有黑白點在,花白就不敢去吃點心嗎?
昨晚就發生了.....。

昨晚依舊是9點多回到住處,停好車沒看到花白跑來,抬頭卻見黑白點在觀察我的行動0.0
順便讓大家找一下,下面照片中的兩隻貓在哪呀?

找找花白在哪裡~

應該很好找?
畢竟花白常常在那~

總之只要黑白點在,花白就一臉我沒心情,我不吃的態度....。
問題我也不能在花白面前餵黑白點。
一是花白會鬧脾氣好幾天不吃。
二是黑白點養成習慣後....,就真的餵不到花白了....。

叫我如何是好?

只能放棄,明天早點回來,看能不能錯開黑白點過來的時間~

有看到花白在哪了吧?

前陣子我一直說要邀讀書會的成員一起去戶外走走....,目前已經進行到放話出去這個階段,有不少人都同意,問題要去哪呢?

小鹿考慮大坑的9-1步道...,雖然我個人只想在市集那等大家回來...,但他們都不同意.....。
不過看去過的人的反饋,9-1好像有階梯?
@Red 哥啊....,單獨9-1上下階梯會不會很多?如果9-1上9回,會多很多時間嗎?

好像不管怎樣都免不了自己先去一趟,以我這種沒啥在運動的體力....,只要我爬一趟沒問題,那應該大多數人都沒問題....,看樣子只能這周六自己去一趟了....。
為什麼我要提議去踏青?
為什麼我不說找個景觀餐廳吃飯就好?也是有庭院可以讓我走一走啊......。
失策!

最後在讓大家看一下昨晚的花白與黑白點。

這兩隻貓感情到底好不好?

花白一臉:誰說我怕?我是現在不想吃。
黑白點一臉:這人要倒點心了嗎?

對於貓貓間的愛恨情仇,也是需要觀察才能窺得一絲了解的~
這些經驗也是以前不明所以,以為只要倒了,貓貓就會來吃,或是分兩堆,牠們就會分著吃,實際進行後才知道。不!牠們不會照我想地做!
至少不是每隻貓都能一起吃點心的,而這些都需要觀察的累積,不然就會像這個笑話中的老先生一樣。
(對,我這段話只是因為我要帶出笑話)。

有位心眼好、樂於助人的老先生正在街上散步,此時他看見一個男孩想按門鈴,卻因為身高問題按不到。
老先生就伸手幫他按響了門鈴。
男孩很開心的對老先生說:「幹的好,那我們快跑吧!」

幫助人又得到運動機會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