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小兔子們的世界,讀《歡迎光臨小兔子冰菓鋪》

可愛好吃的一本,推薦!

兔年即將來臨,這時候就是要看點可愛的東西~
所以我買了這個:《歡迎光臨小兔子冰菓鋪》!
是因為兔年才買,絕對不是因為他有收錄大海寶石星星奶酪食譜與小兔子著色卡喔!

定價320元

這是本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的繪本,所以我是自己閱讀的0.0

非~常~可愛的一本繪本,書腰上還有提供小兔子著色卡的下載連結,可以下載以後印出來送人!

感覺適合用粉蠟筆畫

書腰另一側還有小提示,增加小朋友看書時的樂趣。

皮皮是跟小兔子們住在一起的鳥

這本繪本是描述五隻小兔子開著可住可開店的車車到處旅行的故事,這輛車車小鹿也好想擁有啊!裡面除了有床有廚房有浴廁外,甚至還有紅蘿蔔田!

那棵樹怎麼活下來的?

五隻小兔子分別是:小梅、噗噗、露娜、白白與咪魯,牠們是五隻愛做料理的小兔子,做出來的食物好吃又好看,不管什麼食物都難不倒愛做料理的小兔子們~

收費也很合理喔,鹹奶油餅乾一袋只要45元,果凍則是30元,還提供免費的檸檬薄荷水讓人解渴~
五隻小兔子與小鳥皮皮還在海邊認識了美人兔魚米娜,牠們除了一起玩水外,還去了大海的深處,最後研發了好看又美味的大海寶石星星奶酪!

食譜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看起來0.0

整體看下來,這是一本有趣又讓人想親自動手做一碗刨冰的繪本,個人很推薦唷~
小兔子們除了來海邊開冰菓鋪外,也去草莓田那開過咖啡館,那是另一本繪本的故事囉,我沒買0.0

畫面可愛故事溫馨,看完後家長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完成點心,整體充滿互動性與參與感,爸爸媽媽們不買一本回去就太可惜囉~
當然也可以去圖書館借閱,看了以後不會後悔的唷~

最後提供給爸爸媽媽一個適合哄睡小朋友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小房子,小房子裡面有隻小鹿,小鹿在給睡不著的小豬講故事。講什麼故事呢?
從前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小房子,小房子裡面有隻小鹿........。

又是平靜的一天,周五就放年假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