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買書前,存於想像中的美好~

雖然我沒畫,但光看都能帶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囉~

今天想延續昨天,聊一下人在以為自己會因為這次購買得到某些美好,商品來了以後,才知道......以為的終究只存於想像之中......。

定價350元

.....我以為我可以的...,我真的一開始認為我可以從描繪中順便認識佛像的...,可以了解為什麼嘴巴附近會有鬍鬚般的黑線?明明這尊位於泉湧寺觀音堂的觀音菩薩坐像,臉部是借鏡楊貴妃啊!
翻閱了這本以後才知道,原來那不是鬍鬚,是象徵口說慈悲的表現,而下巴的漩渦是代表微笑~

裡面有許許多多優美又有其獨特性的佛像等著我們去描繪!
只要動筆就可以擁有各大佛寺知名佛像喔!
除了佛像外還有美男子、童子、牛與孔雀喔~

只要動手......,問題我懶得動手......,目前都是翻閱,然後發出驚嘆~喔喔喔喔,原來這個是這種意思,原來這個是因為這樣!但我就是不動手.....。

目前它跟另一本可愛的小書放在一起,等待我找到機會讓@Red 帶它們回家0.0

我在購買當下真的以為我可以的......。

偶爾購買是為了表達一種支持~
像這本貓狗的爆笑同居生活(5)

定價250元

不知不覺我也買到第五集了呢~

就算每次看完都會轉賣,我想我也會一直買下去(茶)。
畢竟裡面熱情善良的狗狗太可愛了!光看都可以撫慰人心~
而貓貓.....,太像我個性中的彆扭了......,那種想關心對方,又不好意思,只能默默散發關心氛圍的樣子,真像我.......。
我們就是含蓄(遠目)

這是一本不管翻開哪頁都能得到療育的圖文書~
個人非常推薦!

最後來說一下昨天提到的,最近在客戶那邊發生的一件有點好笑的事情~
(放到這麼後面應該不太有機會被看到....,有很多事情,是要等到退休以後才能公開的....)

某日客戶窗口詢問,為什麼他在網站後台改文案文字,確認送出,後台有回饋已完成,但網站前台卻沒改?
接下來小鹿請工程師去看,工程師看了以後回報,後台完全沒有更動的紀錄啊!
工程師先幫客戶窗口更改文案,跟我在那猜會不會對方沒有按送出之類的.....。
就這樣找不出為什麼沒有連動的原因後...,客戶窗口再度反應更改送出後,網站沒有同步改!這次他截圖有截到網址列,工程師看了以後跟我說:

他改的是測試網站的後台,看的是正式網站的前台。

結案~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