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昨日在附近的流浪貓貓們

在牠們心中,我大概會被歸類在怪人那~那個老是拿手機拍牠們的人類!

今天讓我們換個話題~
主要是昨天小鹿公司同事的小朋友,腸胃型感冒...不能放安親班,加上老公中午才回台中,上午會沒人顧小孩,所以上午帶著小孩來公司上班,中午在讓老公接回去...到這邊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直到晚上....,同事通知...小孩確診了.....。

唉....要三年了....疫情依舊在我們周圍....。
我現在在煩惱的是....,本來週四已經排好要去合唱團,現在為避免萬一我.....,然後又在潛伏期測不出來.....,只能先請假了....。

希望病毒能在減輕症狀與減少後遺症的可能性.....,拜託了!

總之,昨天小鹿回住處,因接近阿姨出來餵野貓的時間,所以附近的貓貓們很多都在路邊閒晃~有些膽小的會躲起來,有些只有抬頭看看小鹿,彷彿可以聽到牠們的OS:那個常常拍照的女人回來了。

(以下照片因為貓貓幾乎都在動....,所以很難拍清楚....)

第一隻慢慢地走....,但不管小鹿怎麼呼喚...,牠都不停下來讓我拍....。

不想停下來的貓

牠走過去以後,另一隻在吃固定放置乾貓糧與水的,也是常被小鹿拍的另一隻流浪貓抬頭確認了一下情形。

貓:發生什麼事?

抬頭看看的貓

貓:喔...那個怪怪的人回來了,沒事(繼續吃)。

繼續吃的貓貓

另一隻也常被我拍的貓貓就鎮靜許多,牠給拍,但不太接近。

貓:你有要給吃的嗎?

確認的貓貓

貓:沒吃的?那我走了....。

離開的貓貓

貓:真的沒有?真的沒有!走了走了....。

再度確認的貓貓

以上就是昨晚的貓貓紀錄,最近有一款貓餅乾,貓好像還滿喜歡的.....,下次看能不能拍到貓咪吃餅乾的時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