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找找照片中的兩隻貓在哪吧!

搬遷前一篇快速的閒聊....

因為今天要維護...(為什麼要攻擊啦...),所以趁12點前這短短的時間趕快寫!

昨天散步~看到兩隻貓!

靜巷

請找找看照片中的兩隻貓在哪!

那為了在公布答案前,撐一點篇幅才不會一下就看到答案,小鹿來發個牢騷....。

真是不公平啊~

小鹿基本上算易胖體質,吃得香!睡得著!消化吸收好!便便順暢不耽誤!

自然....容易胖.....。

但之所以說自己基本上算易胖體質,是因為鹿媽說我純粹是吃太多動太少.....。

但其實按照生存與這麼多年人類演化的優勢選擇,「胖」是優生基因ㄟ!

吃便宜的吃的香,吃精緻的也能欣賞、吸收好又消耗少,在以前那種缺衣少食沒有化肥的時代裡,我們可以活得很好ㄟ!

飢荒時能活下來都我們這款的ㄟ!

以前胖是福氣ㄟ,家裡沒點餘糧,哪能胖的這樣肥肥嫩嫩、白白淨淨啊。

寂寞啊~

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挑一下飲食內容跟養成運動習慣啦,胖瘦一回事,健康又是另一件事。

那在小鹿努力囉嗦了一陣子之後,我要來公布兩隻貓在哪囉!

(其實一眼就看的到....)

那就是....

真的有兩隻貓喔0.0

白色格子中的兩隻貓0.0

一隻平常常拍的那隻野貓,一隻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中的嚕嚕。

沒有騙人喔...,那就這樣,希望這次搬遷後可以解決被攻擊的問題....。

那我們搬遷後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