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一條根藥膏的背後...

至今仍不好意思跟商家說實話....

大家來過金門嗎?
如果有來過,會買什麼伴手禮?
貢糖、燒餅、高粱酒?
這些都很好~
但今天小鹿想聊的是同為金門特產之一的,經由患有風濕與筋骨不順士兵親身實證有效的,可以外用可以泡茶、泡酒的-「一條根」。

他真的是生長在一條根上喔~

自然~這個植物被認證成有用的東西後~它就從野生變人工栽培了,為什麼呢?
因為它被挖到在野外絕跡0.0所以大家購買請認明有金門縣政府農試所收購證明的廠家產品唷~

另外做個說明,金門本地是沒有工廠的,這是歷史背景因素(當年是戰地咩),所以廠家跟農試所收購後,必須委託台灣本島的工廠製作,因此不用疑惑為什麼金門特產是在台灣製造....,這真的沒辦法.....,我們只能在金門種一條根,至於每家的差異大多是調配比例或是添加了什麼其他成分的差別,這就看個人喜歡哪家產品與習慣用怎樣的使用形式了。

那為什麼小鹿今天會想到一條根呢?
因為小鹿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張滿滿一條根藥膏的照片。

整整十罐啊!

為什麼會買這麼多?當然是被人拜託的,有次去金門,去時朋友說...,金太武的一條根藥膏好用ㄟ,你不是說你常買嗎?你比較熟我一次買多你去殺價....。

後來到底便宜了多少小鹿已經忘了(拜託我超級不會殺價的...),只記得一次買了10罐的一條根藥膏....。

金太武的一條根產品小鹿自己也有在用,它見效快,對痠痛處可以有效地安撫,但至今都不好意思跟商家說....,當年朋友之所以說你們家產品有用的點其實是....。

"他說遇到不乾淨或陰氣重的東西擦了以後可以很快退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知道朋友買十罐其中有不少是要送人的,但還是好想問:你到底多容易遇到不乾淨的東西還是多常去陰氣重的地方啊?!

總之,藥膏本身還是滿好用的,吸收也快,一條根茶包也滿好喝的,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