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被問姓名時?

這樣回答的我,還沒被打過~

本來今天想繼續聊關於「問」的古詩~
(由這就可以看出...小鹿是在寫自己開心的~古詩看的人不多..還是單純只是小鹿寫得不好?!)
但看著「問」這個字,突然想起以前常用的那個段子...。

當有人問你,你叫啥時,你會回什麼?
小鹿會說:我姓何,何必問~
對方:.....。
小鹿:我哥你也認識啊~
對方:真的嗎?
小鹿:真的啊,你們早上常常見面的啊~
對方:誰啊?
小鹿:荷包蛋啊(*゚∀゚*)

.....當時真年輕啊~

隨拍-自助餐店前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