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第三劑紀錄

mRNA疫苗的副作用來得好快...

小鹿打完第三劑新冠疫苗啦~

...小黃卡的空格在暗示有機會第四劑嗎?

在兩劑AZ後,這次選了BNT,因為莫德納一下子就額滿了...。

跟第二劑相同,選了小太陽診所,按照再度讓婆婆櫃檯安排,然後給爺爺醫生打疫苗~
(上次的醫生是年紀更大的那位...)

幾乎不用等,醫生直接要我進去,在用聽診器聽過以後,醫生再度跟我確認,今天是來打BNT喔~接著直接拿起已經混好食鹽水與BNT的針筒注射,然後跟醫生道謝,去外面觀察15分鐘。

小鹿是全程同意,被打針時轉頭過去拒看的個性,而小鹿後面那位小姐就屬於關心自己身體,會確認已經抽好針劑內容物的個性,也多虧了她,才順便得知,診所為了注射方便,會先確認今日預約量後,就先用食鹽水稀釋BNT到標準量後,抽好一管一管的針筒,然後放在室溫(現在的溫度OK)中,等預約人上門,聽說可以放6小時,所以請安心施打~

在診所觀察的15分鐘,發現幾件有趣的事情~
像是醫生出來還我健保卡與小黃卡時,看到我站起來馬上跟小鹿說:坐下!不要動!
....這副作用這麼大的嗎?
還有原來有不少人沒打過第一劑與第二劑ㄟ!
會這麼說是因為打第一劑與第二劑有禮券可以拿,但缺貨...,所以櫃台一直重複你有禮券可以拿,但現在缺貨,幾號後記得回來領!
另外有位阿姨拿著一張小黃卡進來問說,這個人預約9點到10點,但她會遲到30分鐘10點半才能來,這樣可以嗎?接著就是櫃台說可以,阿姨懷疑30分鐘ㄟ...可以嗎?的過程,此一過程重複至少六次...,櫃台耐心幾乎用盡後,阿姨才終於抱著這樣真的可以嗎的心情離開....。
最後也讓小鹿知道,高端真的有人打!有人打來想預約,但只有一人不夠,要看下周湊不湊的到人!

診所也會幫忙約啦~

而在副作用方面....,注射點半小時就開始痛...,然後到手指...,現在整個背與左手都隱隱作痛....,頭暈暈的...微微發燒...,目前只差畏寒、噁心、紅腫這三種常見副作用沒有,其他都在這2小時間陸續開始作用...,已經準備下午請假回去躺了....。

大家打第三劑了嗎?不管疫苗注射與否,都要記得做好個人保護,勤洗手戴好口罩,照顧好身體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