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FanFans Cafe 主題餐廳-Dr.Stone 新石紀

Dr.Stone 新石紀主題餐廳,這個活動4/15-5/18已經結束囉。但還是簡單紀錄一下食記,說不定以後會復刻。
當高中生大木大樹向暗戀五年的對象小川槓告白時,世界上所有人被不明光線石化,變成石頭(現充必須死)。3700年後(5738年),人類文明逐漸衰退。大樹重獲自由,他遇見了比自己早六個月醒來的好友千空,千空立志用自己的科學知識在這個「石之世界」中重建文明。

新石紀是一部少年科學漫畫作品,說到科學漫畫作品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藤子·F·不二雄的奇天烈大百科,這一類型的漫畫,據說青少年閱讀後可以啟發他們對科學的興趣。

裡面的科學原理是有依據的,但是它是一部動漫畫,還是老話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有些簡單的小實驗是可以從漫畫裡搬出來做,但是有些比較複雜的物品、食物,可能就沒有辦法。



店內環境↓



菜單↓


我這次點的是:

B餐 主餐+飲品+蛋糕/聖代 490NTD (還要加10%服務費)



狗尾草拉麵

叉燒跟旁邊的臘肉棒棒腿好吃,肉質軟嫩,都有入味。

麵的份量滿多的,我是硬撐吃完的XD

但是它的湯頭沒有像日式拉麵那種濃郁的風味。

比較偏台式湯麵(排骨湯X)



繽紛水果聖代

脆迪酥好吃,水果和薄荷很新鮮,旁邊有醃漬過的莓果,酸甜酸甜好搭配冰淇淋。

這個聖代我覺得不會輸給外面的咖啡廳。




柳橙藍柑橘氣泡飲

我超喜歡這種飲料的~因為攪一攪就變色了XD

但是都是食用色素阿!!!想要健康的人不建議點

喝起來就是柳橙口味的汽水~




我對於這部動畫最大的印象就是...

「靈長類最強高中生」! 獅子王司 ! 好中二阿!

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內容參考:維基百科

FanFans Cafe 主題餐廳-FB
現在辦的主題是初音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