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碼農NFT工作坊|不專業心得筆記

(编辑过)
不專業心得,請慎入,上完這堂課我大概理解了:了解黑色水晶和紫色水晶的差別、如何購買NFT、上架NFT、贈送NFT

白毛戳一下的自白:噢噢噢,超不會寫心得的我又要來寫心得了。
沒關係,你冷靜一點,上次不是寫過了嗎?而且有超過三百字喔喔喔。

上完這堂課我大概理解了:

  1. 了解黑色水晶和紫色水晶的差別
  2. 如何購買NFT
  3. 上架NFT
  4. 贈送NFT

了解黑色水晶和紫色水晶的差別
  • Ethereum/ETH(黑色水晶)
  • ETH on Polygon(紫色水晶)

OpenSea上面販售的NFT,主要以ETH交易為主。

但是以紫色水晶去交易Gas fee會比較便宜。

在此推薦兩篇文章


如何購買NFT

發現買NFT真的好貴,除了原本的售價之外,還要再加上Gas fee,換算下來都要好幾百塊美金。

由於本人真的沒多少LIKE,所以我只能在我的腦袋裡先模擬一個預計流程

先在D網充幣(LIKE)→現貨交易(USDT)→現貨交易(MATIC or ETH)→小狐狸錢包充幣(MATIC or ETH)→ETH on Polygon→買NFT

等我變成NFT或虛擬貨幣富翁,我再來買吧(笑)


上架NFT

OpenSea NFT 的創建教學

在上課前是先看這兩篇文章上架NFT,上完課了解到黑色水晶和紫色水晶的差別之後,我就開始回憶,印象中我之前開Collection,用的是黑色水晶,所以我的OpenSea會再開一個Collection,感覺掛紫色水晶似乎會好一些(?)。


贈送NFT

非常簡單,點下Transfer→輸入錢包地址→簽署


最後...


NFT富翁從現在開始!交換NFT!

沒錯!如果有人想要倉鼠屁屁(會動的),你就送我一張NFT,我會從NFT裡找到"Created by XXX"然後把倉鼠屁屁送給你。

如果你贈送的NFT不是你所創建,那就在底下回應告訴我,並給我你的錢包地址。

(噢...會有人想要倉鼠屁屁嗎?哈哈哈)


白毛戳一下
OpenSea:
https://opensea.io/BedMo
小狐狸錢包地址:0x8e82bf723fc1709749a957b0c0f35d4288193ce7


K噴錢包地址:cosmos1zhnrj08uc5jq9q2atfy9re2gss8em66kyxwh0m

為了拿到完課證明NFT所附上的委託截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