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益生菌~~艾多美愛生活記錄

前幾天, 一直都很注重自然養生76歲活力滿滿的母親大人, 竟然跑來要我幫忙購買益生菌吃. 這讓我有點小驚訝, 因為我媽向來只吃原型食物, 從不相信保健品. 原來, 有次半夜拉肚子好幾回, 我塞了二條艾多美的益生菌給她吃, 不一會兒就開始有改善, 接下來幾日, 她又每天吃一條, 完全恢復正常, 去看了醫生也没問題了. 然後她上網查相關資料, 了解到益生菌的威力, 並且去詢問同儕, 發現大家都有在使用益生菌保持健康. 然而市售益生菌的價格和菌株菌種不同, 比較過後發現艾多美的益生菌, 30條/月只要台幣500元, 活菌株數200億, 物美價廉.

原本對益生菌一知半解的我, 也去爬文和上YOUTUBE看相關影片, 才發現益生菌的優點真很很多啊! 大致分享如下:

人體腸道具有3大功能: (1) 消化 (2) 免疫: 70%的免疫細胞在腸道 (3) 神經: 腸道是人的第二大腦. 第1和2的功能我們都知道, 因為腸道好, 人不老, 但是和神經有關, 則讓我好奇. 原來, 腸道的神經細胞可以分泌快樂的(血清素)和幸福的(多巴胺)荷爾蒙, 讓人心情愉悅, 因此也能改善失眠狀況. 此外, 補充益生菌, 對於便秘/腹瀉/胃食道逆流/胃潰瘍/陰道感染/大腸瘜肉/失眠/過敏都能改善. 真可謂生活常備品!

想要索取艾多美益生菌試用包的朋友可以LINE我 (ID: 31030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