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媽教室
V媽教室

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小髮箍DIY

在地上撿到一個被剪一刀的『用完膠帶卷』,直覺撿起來、走向垃圾桶,正要丟進去時,身後突然傳來大聲:『馬麻,不能丟!』我趕緊把手收起,轉過去對正男妮妮說:『哎呀,不好意思,我以為亂丟在地上的是垃圾,請問這是誰的?』正男很義正言辭地轉過去對妮妮說:『阿妮,哥哥送你的禮物要好好保護啊!』阿妮:『對不起,哥哥』(然後就來跟我要回膠帶卷).....我看得一頭霧水,被剪一刀的膠帶卷是哪門子的禮物啊?....後來,發現,這玩意兒竟然是,正男為了搭配阿妮新赫本頭髮型的『特製髮箍』!!!

| date:2013/05/29 | age:3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