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人工智能NFT (2)

玩到停不了

Bored AI 的玩家指令創造的NFT, 今天換了新主題:Hockney

上回我玩的主題是 Basquiat

整個風格完全不同,這次隨便輸入一個想要的圖,都很好看,完滿色彩。

我玩了一大堆,紀錄一下:

其中,我再玩一次早餐,午餐和晚餐

我用熊的名字generated 的
Playing cello
Swimming
Picnic
Animal kingdom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用我自己的名字generated 的
Colorful wall
Reading bear
Fly me to the moon
Crypto currencies
Sunshine on the beach
Money Money
Waterfall
Starry starry night
Sleeping cat
Lonely bear
Running dog
Pug in skateboard
Crazy Defense Tower
Afternoon reading
Landscape
Peaceful villa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