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游泳雜記

游水見到怪人

每年夏天是我游泳的季節,因疫情關係,我平時去的泳池A和游泳B只有限度開放,而且只開淺水池,1.4米那種,所以今個夏天放假要在家養草菇,直到有泳池C有深水池的可以游,我要把握夏天的尾巴游到秋天為止。

游水梗係游深水池,淺水池多細路,會小便,跳落水已見到水的顏色不同,深水池是淺藍,淺水池帶灰的。

今早在泳池C, 有泳客遇溺,深水池兩邊下水位只有1米深,然後漸深,去到中間2米深,有位大媽在2米深位置遇溺,極速被救起,人沒事驚嚇一輪在池邊休息。

然後有花生廢老化身時事評論員:x你老x, 那救生員戇x鳩鳩,見人浸親,還在水面問你是否浸親…那人傻的,戇x鳩鳩,游唔到唔好在2米深游……

我有點明白為何救生未能即時反應,因為2米深那區只要游幾下,就會到1.5米深,究竟是否要救助? 而遇溺那位應該是不夠力加上驚慌,又可能不常游,不知道會愈游愈深。

其實情況不算驚險,附近有人在游水的,游幾下過去把她𢭃起就可以了,救生員亦有落水。

如果在早上游水,多數很多廢老,不是游水而在吹水,往年我常去的泳池A經常有同一班廢老在泳池圍在一起,以為自己在公園進行社交活動。

有次有個廢老話:好急尿,好唔好就咁係度痾尿?

我在附近游,即把頭伸出水面,大嗌:阿伯你千祈唔好!痾尿要去厠所!

第2日我又在同一個池游水,同一班廢老又在游泳池進行社交活動,那急尿廢老話:昨天有個女人唔畀我痾尿呀。我戴了泳鏡泳帽,不認得我,而且我沒有穿早一日的泳衣,穿了另一件,我又突然在水裡伸個頭出來:阿伯你講緊我呀!成班廢老嚇到一片死寂。

廢老們不會一直見到我,因為我有時會去泳池B, 泳池B下午時段經常見到一T back男,正常游泳品牌應該不會有整個屁股露出來的T back泳褲,那T back應該不是游泳用的,而且他從不下水,一直在池邊曬太陽,經常大動作的引人注意。我想起我讀大學時,我的好同學借我看的漫畫《變態超人》的炸豆腐壽司:

https://news.gamme.com.tw/1599198

這漫畫很變態,後來拍成電影《瘋狂假面》。

我1994年看的漫畫在2013年拍成電影上映


年輕時看這些瘋狂兼變態的可以放縱大笑,今日我已是中年女子,在泳池看見炸豆腐壽司還縱情狂笑就真的很變態了!

還好因為疫情,我沒有去泳池A或泳池B, 暫時只會去泳池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