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_910906
HYS_910906

您好 歡迎欣賞我的作品 希望能藉由寫作來互相交流 更希望我的文字你會喜歡

錯過 導致我們沒有未來

你曾經有一位你很喜歡的人 但卻因為錯過而沒有在一起的經驗嗎 是的 我也有 而且是留在我心裡一輩子的回憶

錯過你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之一

我是一位不懂表達心意且遲鈍的女孩

而你是一位健談且人見人愛的男孩

我們因為成為了同桌後也日漸變熟

每天聊著聊著 成為了彼此心中重要的那位角色

也發展出我們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