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_910906
HYS_910906

您好 歡迎欣賞我的作品 希望能藉由寫作來互相交流 更希望我的文字你會喜歡

睡不著的夜晚

夜晚特別寧靜 也是珍貴的時間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睡不著的經驗,這時你會做什麼呢?是靜靜的躺在床上?還是起身開始新的事物

而我 睡不著的夜晚我會開始回憶這一整天的過往,對自己說一聲:「你辛苦了」,每一天都是忙碌的開始悄悄的結束,這句話除了慰勞自己外也為一整天畫下一個句點。

有一段時間我很討厭夜晚,因為每當夜深時總是特別憂鬱,總是想很多心情也變得特別複雜,但卻也找不到原因,直到開始養成一個習慣後,夜晚變得更加珍貴,我開始用文字紀錄生活中特別的經驗或是過往記憶猶存的故事。

因為晚上的我總是特別有靈感,寫下的文字真實也詳細,當未來再次重新翻閱時,更能重現當時的感覺和心情,更帶給我力量和鼓勵。

你是否曾跟我一樣討厭過夜晚呢?是否厭煩晚上脆弱又不堪的自己?想利用這篇文章,鼓勵那經常睡不著的你,你從來不是孤單一個人,夜晚的你也很有價值,也是同樣在為新的明天做準備。

不如試試用文字紀錄生活吧 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