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_910906
HYS_910906

您好 歡迎欣賞我的作品 希望能藉由寫作來互相交流 更希望我的文字你會喜歡

那年 我會考才考了13.8

(编辑过)
考壞是一時的 你仍有無限的希望

回憶起當年高三公布會考成績的那天,看到成績那剎那的震驚和無力感 我依然歷歷在目

我考了13.8 沒有任何一科考到全國平均 而這個成績似乎在告訴世人 這一年來我沒有付出心力去準備 實際上對我來說 我為了這個考試全力以赴 但一切的努力和成果不成正比 一切都白費了.....

後來我選擇到了離家近的私立學校唸書 因為學校的規定比較嚴 甚至沒有很多的活動可以參加,所以每個人都將生活重心放在準備學測上。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必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在三年後 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 也順利考取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學和科系。

每當回憶起當年會考考差的回憶 我反而很感謝那段挫折 因為有了那次經驗 我在遭遇困難時 多了更多的勇氣 也為了不想再一次失敗 凡事不會輕言放棄。

鼓勵每位考生 考試成績或許會影響你一時的心情但你的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和希望。

一張考卷上有數十題的選擇題 但你的人生有更多的選擇等著你去面對。

無論考生成績如何 你都已經努力過了 請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不會因為一場考試被輕易打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