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AI Art Generators 體驗記錄 Final

人工智能藝術給你獨有的登月計畫 – Moonshot

Okay, 我承認我是 LINE 的重度使用者,旅居國外,這些聊天 App s真的給我們這些遠方的遊子提供了諸多好處方便,也讓我們節省瞭很多打國際電話的$$$.......

啊! 對不起,一不小心就離題了,呵呵!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今天不是要來聊 LINE 的,但是確實跟我今天要寫的有密切關係。那就開始囉。

我是在不經意之間發現 Moonshot,而且它是不需要另外下載程式,只要跟 LINE 聊天Apps 連結就可以開始了。

這就簡單很多了吧! 前提是要下載 LINE 喔。

Moonshot 是由台灣自製的人工智能繪圖工具。我在找資料時,看到製作公司 夢想動畫 會在4月21日透過 AI繪圖工作坊 形式,發表 Moonshot 並親自帶領實作應用,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喔。另外,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參考 蘋果仁 所提供的教學。

老實說,這款【登月】讓我很驚艷,我不是這項AI的專家,但以初學者來說,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會給它 85分。它的操作非常簡單明確,可用英文中文。還有,可能是自己母語的關係,應用上真的很順手。

對了,目前的版本是封測版。

因為是在 LINE 聊天介面即可處理,我沒有像之前玩得不亦樂乎,可能是它可以隨時隨地上線作畫,不受限制。另外,就是我最近有點懶散...... 呵呵,這應該是主因吧!

好啦,那就看看我的畫作吧。

AI 繪圖: 跟大多數的 AI 一樣,指令越細節 AI 給的就會多樣化

我的第一組是還是很堅持的用陽春版:-

幫畫漫畫  可愛且胖乎乎的阿嬤在公園內遛狗,背景是秋寒落葉的早晨
Moonshot - 九月故事館

之後,把指令追加成複雜版:-

幫畫漫畫  可愛且胖乎乎的阿嬤在公園內遛狗,有鳥兒飛下,有慢跑者經過,背景是秋寒落葉的早晨,湖裡有天鵝自在悠游
Moonshot - 九月故事館

哈哈哈....老奶奶,對不起啊! 我把您變成一隻天鵝啦 >0< 這是在畫搞笑版嗎?

以下是寫實版

幫畫寫實 淡水沿岸 情人們手牽手觀賞 背景是夕陽西下的燦爛
Moonshot - 九月故事館

恩恩..... 中間那一張應該是全家福吧? 不是....三啊!


AI 參考: 提供一張照片為參考圖片 + 指令

參考寫實 覆蓋厚厚白雪 極光空靈

這組圖挺美的

網路圖 - 孤舟
Moonshot - 九月故事館

因為最近我的工作需出差,較平常忙碌,所以我沒有玩 【老屋翻新】 跟 【卡片製作】這兩項功能,就不在這多做贅述了。

另外,Moonshot 有聊天室可提供幫助,就是要跟他建立聊天群組。但是這功能因區域性我無法加入。(哭哭)

Moonshot - 九月故事館

想想挺挺厲害的,也許在不久的未來,我們不管用何種方式,想到的,寫下來的,或是做夢的,家用 AI 機器人就能幫你畫好想要的圖或是文案,還可以順便裱好框,直接幫你上網拍賣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最後一集啦,謝謝大家的支持這一系列,也希望人工智能提供我們更好的生活。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