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 (10)

(编辑过)
康澧淅看著女孩不解的搖搖頭,平靜的說 “他喜歡男生。

康澧淅看著發懵的小丫頭,不忍心。

“ 是的,沈世齊喜歡男生。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很早就知道他的性向,但在高中時他還是想再確認,所以就試著跟女生交往,結果可想而知。不過,他倒是很勇敢,在確認以後,就直接跟我舅舅、舅媽出櫃了。我舅舅他們還蠻開明,只要他開心也沒什麼意見。” 

“去年他在科技展上認識G國來的漢斯,他男友目前是在國內分公司的技術總監,今年等漢斯的任期結束了之後,世齊應該會跟他男朋友一起回德國,但目前還沒確定就是了。”

說完,看向坐在病床上女孩,頭低低的好像有點沮喪。也不知他是怎麼了,心底一軟就鬼迷心竅的從沙發上站起來,向病床走了過去,很自然地伸出手輕撫著女孩的頭。

“ 啊 啊 啊 …嗚嗚!我的初戀啊,這不還沒開始嘛怎麼就結束了呀。” 唐筱涓突然來這一齣,他一下子轉不過來,很是尷尬。因為他的手還在女孩的頭上,不知是放下呢還是繼續安慰她。

同時間,病房門就被打開了。 沈世齊跟郭子進來就看到這很奇妙的一幕。

“你們兩怎麼啦。” 沈世齊看著康澧淅好奇的說。

“沒事。” 康澧淅很快地把手放下,眼裡閃過不以察覺的荒亂。

“糖糖,沒事吧。怎麼啦? 又想起那王八蛋啦。” 郭子急急忙忙的坐到她旁邊抱著她。

唐筱涓抱著郭子一臉生無可戀樣。

“ 我們先告辭了。” 康澧淅面色恢復即快,轉身像是沒事的就拉著沈世齊離開。

“我們過兩天再來看妳啊。” 沈世齊調皮的說。

“ 慢走不送。” 唐筱涓伸出手對著兩大帥哥懨懨的揮著手。

病房門碰一聲就關上。


“ 嗚嗚嗚,郭子我失戀了啦。”

“妳知道了? “

唐筱涓把她竹馬推開,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我也是剛知道啊。” 郭子跟她好閨蜜擠眉弄眼。

“我剛剛跟他下樓買飲料,也不知道他搞什麼鬼說要在店裡喝玫瑰花茶才對味。所以我們就聊起來了,我才知道他有男朋友。不過啊,我想不通的是,他為什麼要問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

“問這個幹嘛? 他又不能喜歡我。”

“所以,我才說我想不通啊。”

室內一下安靜的很詭異。

“啊,等下…..” 郭子朝著唐筱涓笑的詭異

“難道是他表哥喜歡妳? “

“妳說那唐僧…..啊,不對,妳說那苦行僧?”

“對啊,不然還有誰。”

“怎麼可能啦。”

“為什麼不可能。”

“他年紀好像大我很多唉。”

“然後呢?”

“………”

銅錢龕世漫畫

郭子接著說 ,”哎呀,妳也別想那麼多,老僧有老僧的好處,而且他皮相那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不行,不行,看到他,我夏天都要穿毛衣呢。” 唐筱涓看著郭子堅決的說。

“妳也別把話說的這麼滿,哪天說不定妳會被自己打臉哦。” 郭子不懷好意的取笑她。

下午兩人就妳一言我一句抬槓著,唐筱涓完全忘記她的初戀剛剛才結束。

電梯下到醫院的停車場,門一打該康澧淅就突然打了個噴嚏。


回家的路上,沈世齊開著車,他坐在旁邊安靜的像空氣一樣。“在想什麼呢?”

“放空中。” 康澧淅平淡的說,看都沒看他一眼。

從醫院出來,沈世齊就覺得他怪怪的。他這個表哥什麼都好,就是會把所有的心事藏著掖著。他嘆了一口氣,伸手按啟車上音樂。音響輕輕放著男歌手低沉溫暖的聲音,滿滿的情感盪揚在急速向前的車內。

時光回眸 又跟往事邂逅
落筆心頭 是欠你的問候
試著拼湊 我想念的緣由
是某刻記憶裏你的眼眸
人海路口 你孤單了多久
星空宇宙 我習慣了漂流
兩個世界 在交匯的入口
我可不可以緊握你的手
今天能否約定
一字一句說給你聽
想回答的 回答的 問題  
是茫茫人海轉身回到熟悉的場景
是我再為你 而重拾的光陰
今天能否感應           
這漫天星辰都證明
我想找回 想找回 是你
那守在夢的起點為我刻下的記憶
是你的勇氣 讓我想要珍惜
每顆星宿 亮起光的時候
湧上心頭 是你給的所有
從前以後 願這時光停留
每個轉身我能在你背後
今天能否約定
一字一句說給你聽
想回答的 回答的 問題
是茫茫人海轉身回到熟悉的場景
是我再為你 而重拾的光陰
今天能否感應   
這漫天星辰都證明
我想找回 想找回 是你
那守在夢的起點為我刻下的記憶
是你的勇氣 讓我想要珍惜
楊宗緯 - 說給你聽 2021 / 詞: 張贏 / 曲: 羅錕

未完待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中篇連載小說,希望你們喜歡且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感恩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