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 (8)

“沒事了,別怕。” 唐筱涓在聽到這沉穩而溫暖的聲音之後,就不省人事了......

經過一夜,兩個大男人狼狽的走出警察局。

因為是事件關係人,兩個人一起被帶到警察局做了筆錄。一整個晚上,充血的眼睛、鬍渣黑眼圈,讓這兩帥哥難堪的很。

“ 去我那裡? “  康澧淅疲憊的問

“不了,我回家了。你也回去早點休息吧。” 沈世齊的狀況也好不到那裏的說。“晚點,我們一起去醫院看看她?”

康澧淅點點頭 “電話連絡。” 就揮了揮手上了計程車離開了。

回到家後,換衣服沖澡時康澧淅才發現小腿有傷口,可能是在修理張建偉不小心受傷的,看著已乾的血漬印,苦笑著。 好像冥冥之中,只要碰到跟這女孩有關的任何事,他一定也會有事。

昨晚,康澧淅跟世齊通完電話,心裡就覺得不對勁, 拿了件薄外套就下樓了。當他快走到B  棟時,就看到張健偉從口袋裡拿出刀子。

“糟糕。” 他喊了一聲,就衝了過去。

當張建偉衝向唐筱涓同時,兩個男人都以百米的速度奔向女孩,康澧淅先趕到,但還是晚了一步,刀子還是劃傷了女孩的手臂。 後到的沈世齊從背後抱住了張建偉,這才給了康澧淅機會脫下他的外套,包住刀子搶了下來朝角落丟了出去。兩個大男人狠狠地把張健偉給教訓了一頓。

這時,鄰居開始紛紛下樓圍觀,保安已經打了電話報警,也叫了救護車。 康澧淅轉身看了蹲在地上哭泣的女孩,走了過去蹲在她面前拍拍她的背說 ““沒事了,別怕。” 


洗完澡,給自己倒了杯威士忌,打開了爵士鋼琴音樂。 想起了昨晚的事,也讓他想起了姬娜。

在翡冷翠發生過類似的事,不一樣的是姬娜救了他。從小姬娜就喜歡聽她父親講日本武士的故事,所以她從小就學習日本柔道。當姬娜跟他說時,康澧淅都不敢相信她已經是七段的柔道高手。姬娜跟他說,在義大利有一些從東歐遷徙來的吉普賽人經常會向遊客下手強劫財物。也因為他們倆都是東方臉孔,更容易成為下手的目標。所以自從康澧淅被襲擊後,她總是會要他學一些簡單的招數來防身。

只是讓他沒想到的是,有一天居然就用上了。

他起身,走進了臥室,打開衣櫃最底層的抽屜取出了一個精緻的小木盒。 裡面有一些他跟姬娜的照片,一條月光石紅繩手鍊,還有一枚鑽戒。

“姬娜,妳好嗎?  我在這裡遇見了跟妳很像的女孩。” 坐在床邊自言自語地對著照片說,眼裡卻藏著深深的悲哀。

抱著木盒,藉著酒意康澧淅睡著了,像是懷裡抱著一個人。

唐筱涓在醫院裡清醒後,除了吃,就是躺著聽郭子欣把兩個帥哥英雄救美的事,加油添醋的說了八百種不同版本,她總是可以被郭子說故事的本事笑到肚子痛。郭子還跟她說,整件事跟學校與教授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張建偉利用了林伊菲,讓她跟蹤妳才知道妳住在公園綠地。而且張建偉還不是初犯,上一次是在讀高中時,最後是他家裡出面擺平的。這次他是踢到鐵板了,家裡再有錢有勢,碰到慶城唐家也沒輒了。

“聽說啊,張建偉的爸爸請當地的立委出面,想請唐爸爸對張建偉網開一面, 結果被打臉。糖糖,唐爸爸有跟妳說什麼嗎?”  郭子又開啟了八卦模式。

“提了點,我爸要求學校開除兩個人的學籍,還準備告張建偉蓄意傷人,這些都是我嬸嬸在處理, 所以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唐筱涓平靜的說。”我姥姥要我休學或是轉學,唉! 想想都頭大。我都已經大二了,現在可以轉去哪裡啊!”

“妳家裡總是會有辦法的。” 郭子安慰她說。

“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要這樣嘛。出院後,我在跟我爸說說看吧。” 唐筱涓很無奈的回。


這時,病房門打開,兩個帥哥,一個抱著一大束紫羅蘭,一個提著一大籃的水果,同時出現。

啊,多好看的畫面啊。想想都會流口水勒……..

未完待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