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大友
柯大友

大侠请留步

今日笔记

哎,肠胃太差了,感觉自己吃不了好东西。今天中午喝了一杯咖啡,到现在为止已经去了三次厕所了。我每次都是这样,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以为自己什么都行,其实自己什么都不行。我这人啥好东西都不能喝,不光喝咖啡,喝酒、喝牛奶都不行。我一喝酒,全身就会起一块一块的红斑,挺吓人的。我也知道喝牛奶好,曾经也试过买了1升的牛奶强迫自己喝,希望喝多了让自己的肠胃能适应。可结果就是喝多少拉多少,我感觉我喝牛奶比吃泄药管用。甭管你喝多少下去,下场必定喝得有多快拉得就有多猛。而且基本上都是喷射状态的,我TM都担心我家的抽水马桶撑不住。最可恨的是,我记得我小时候喝牛奶不拉肚子啊!小时候学校里订的那种瓶装牛奶,纸盖头揭开还有厚厚一层奶油。这种牛奶是我喝的唯一一种不拉肚子的牛奶。后面变塑料包装的纯牛奶就不行,带口味的草莓、菠萝这种就没事。这臭毛病搞得我现在没了很多乐趣,只能喝可乐。真的是奇了怪了,说我肠胃差吧,但我喝冰可乐却没事。碳酸饮料喝多了也不好,容易发胖,现在我的小肚子就小不下去了。回头想想还是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的缘故,各种乱七八糟的食品添加剂吃多了。搞得我现在基本不拉硬屎,每次上厕所都干脆得不得了。小时候家里穷,没东西吃。每天早饭就是泡饭加萝卜干、粥加皮蛋、粥加腐乳这几种。那时候肠胃好得不得了,别说拉稀了。上厕所也都是两三天一次。我记得小时候偷吃了家里的麦乳精,就是拿勺子干吃的那种。楞是把自己憋得一个礼拜都没上厕所。最后还是老爸去药店买来了开塞露,这才解决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难关。真是一段惨痛而美好的回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