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一貫道-道場遊

這是在新威森林公園旁邊的一貫道道場,佔地面積超超超大,是位於森林內,鍍金琉璃瓦的屋頂和整體金黃色的金漆,在陽光照射下,堪稱黃金之城,遠遠眺望過去金光閃閃的煞是華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在深山裡,雖然車輛可以通行但遊客並不多,喜歡幽靜景點的朋友可以去走走

取至觀光局

這間道場據說是一貫道分支寶光建德建設全亞洲規模最大的道場,我對一貫道並不熟悉,只知道他們信奉彌勒佛,無生老母,實際內部運作就一無所知了,閒逛的時候在巨大的道場裡我也沒有找到太多介紹,覺得有點可惜,我對各種宗教都很有興趣,挺想了解他們的信仰和運作方式,查一了一下維基感覺是比較常接觸政治的一個宗教,但因為我不了解,不予評價

我只是來玩達~~

如同前文所說,這個道場,園區主體建築群設計,凸顯以金、白色系為基底的傳統北方宮殿,供奉的神明也都是用巨大的漢白玉雕琢,顯得很壕無人性(笑)

巨大的九龍壁
內政部觀光局

除此之外來有一片漢白玉精雕九龍壁,這片漢白玉上面的金色全是張貼金箔而非一般的金漆,再次凸顯在台灣玩宗教的壕橫,令人表達羨慕批判

結束了主殿的觀光,我走向今天的目標

會來這裡也是最近花旗木盛開,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找到這個地方

一整個花園實在很美,看了讓人心靈平靜

因為花園太大了,沒有帶無人機,實在不能空拍,很可惜,很推薦大家閒暇可以去走走,從高雄市區也就一兩個小時的路程,沿途不太需要走,基本上就是直接開車到門口~

停車場超大,假日也沒什麼人不用煩惱停車問題,園區也管理的很乾淨,雖然因為空間太大,有一些角落略顯落塵,但瑕不掩瑜,整體空間都弄得很乾淨,也沒有蚊蟲的問題

整體評價五顆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