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下雨了~想跨年~想看日出~也想睡覺~

12/30號 2023年即將結束,2024年也即將開始

一整年的時間經歷了很多

我失去了兩個家人,一個好友

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人越來越少,往年跨年隨手一拉就有一大票友人 但隨著時間流逝,我們茫然的四下環顧,人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孤單

這篇文章其實應該要在2023/12/31發出,但和好不容易拉出來的三、兩好友開心的等待跨年,1/1號又感覺有點欲語還休,心裡一堆話,憋了半天什麼也說不出來

跨年的煙火的餘光仍在內心閃耀著,那股惆悵的韻味尚在內心迴盪

原本跨完年後還在思索著是否要趁著青春的尾巴,騎著摩托車,殺向台東看日出

但煙花盡散,世間紅塵皆為虛罔,終究是要轉成空的

和朋友告別後,我在路上磨磨蹭蹭著

彷彿這樣能抓的2023年的尾巴,讓他別這麼快離去,停車場原本滿滿當當的車輛肉眼可見的非快的消散

我在路邊坐了一會,最後還是上車出發

一個小時的路程我硬生生地騎了兩個半小時

本應寧靜的夜晚頗為喧囂 在這熱鬧的街道上,我卻總感覺自己越發的孤獨

回到家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凌晨4點,我簡單的洗漱過後,也已來到四點半

坐在床上,彷彿有些不甘似的,我終究沒有躺上床,左思右想,最後,我抓起背包...

反正都這個時候了,別睡了吧

我騎上了摩托,前往最近的山上

2024的日出,頗為刺眼

很美...

阿哩~錯了錯了~這是在等日出的時候玩原神~~

雙重日出~ㄟ嘿~

2024祝大家...生活更好,世界在無戰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