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新聞淺談~04

這是本周的新聞淺談part5

我發現我是那種要求我固定時間,格式交作業就寫不出來的那種
所以決定隨興一點
找到有興趣的來淺談新聞~
不限制時間、篇數、格式~
反正怎麼有趣怎麼來~

來開始聊聊最新的新聞吧

靠特斯拉甩掉哈瑪斯攻擊!找不到油箱攻擊、滿車百發彈孔 馬斯克都驚呆 (msn.com)

戰爭真的令人厭惡,每個人都討厭戰爭,但卻囿於上位者的權威
將生死放於命運的天秤上,讓人無奈

這位仁兄也是戰爭下的受害者,同時也是一枚比館長還猛的猛男
我們的館長中了三顆花生米,差點掛掉(也很猛就是了,現在還能舉超過一百公斤)
這位仁兄腦殼都開花了還能撐到醫院
而且車子跟著開花,吃了上百顆子彈
特斯拉根本就是欠這位仁兄一大筆廣告費
簡直猛爆了

大批瑞穗文旦遭棄置 農糧署說明用途 (msn.com)

老實說每年台灣都有大量農產品因為生產過量滯銷
這讓我每每在想,我們的農業部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最為掌管農業部門的農業部,本身對於種植是否要進行一定的管控?

去年的高麗菜也有崩盤,一顆20塊都有
還有更之前的各種產能過剩,甚至開放民眾去農家樂

之前雞蛋也是,先不論但到底有沒有問題,光是目前報廢掉的蛋,就已經讓人質疑
有貪污是垃圾,沒貪汙是無能,還敢出來哭是無恥,什麼代價都沒付出是有黨證

所以

我們的農業部的作用究竟是?

有誰知道嗎?

另一方面來說

每年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本身就說明了台灣的農產種植有很大的問題
一個產業每年都在跟政府哭窮要補助
代表著這個產也沒辦法健康的自體循環
這是不是代表著,他們需要改進?
不是每次都等著政府救你
說句慘忍的,如果一個產業失去了政府補助就活不下去
除去那些本來就是做公益的之外
那麼,就放給他倒吧,適者生存

「感覺國民黨只想把柯文哲幹掉」 周榆修:民眾黨想的是怎麼贏賴 - 政治 - 中時 (chinatimes.com)

這個我感覺超搞笑
看到一個百年大黨變成這樣也是讓人不勝唏噓
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這個百年大黨的政治智慧
拖自己人後腿就算了,連隊友的後腿也要拉下去,根本就是痛擊隊友,保護敵人
簡直離譜到搞笑的地步
如果再不改革,我想國民黨"危"

好玩嗎? 奧客惡意下單給負評「整外送員、業者」 (msn.com)

這真的蠻惡劣的,應該要重罰
而且要抓其實都是抓的到的畢竟你要下單救得登入留信息
ip地址跑都跑不掉
搞不懂平台為什麼不去抓人
弄臭了名聲外送員也不會想繼續跑你的單吧?
跟之前新聞壓外送員的報酬一樣
簡直殺雞取卵,再這樣下去,台灣外送業應該也快了

還有,弄不懂這些惡意下單的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看著別人辛辛苦苦工作,你在哪裡搗亂很有趣嗎?
可惜,我們的政府現在在忙著選舉,沒有空理這些低等賤民的悲戚

戰爭看不到盡頭 一些烏克蘭男人迴避徵召試圖逃亡 (msn.com)

人生有多少的兩年?
戰場上的生與死,生活在相對和平的台灣,我們難以共感
但我想那是難以忍受的
烏克蘭人展現了難以想像的韌性
但在強的韌性也有崩斷的一天
我在想,如果烏克蘭真的輸了
台灣面臨戰爭的距離就更近了
畢竟俄羅斯給中國展現了,只要能撐住,就能贏
而共產國家顯然更擅長這個

有朋友生活在俄羅斯,但是遠離戰區,對他們來說戰爭只是新聞上的娛樂
和她的生活無關,哪怕她住在同一個國家,對她來說也僅僅是生活物資略漲
還有信用卡使用不再方便,其餘的真的影響不大
跟新聞報導的差很多
這就是大國和小國的差距吧?
戰爭上大國可以輸一百次,但小國一次都不能輸
資源落差太大,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化
俄羅斯贏的機率真的比較高,畢竟他們只要拖下去
把烏克蘭人拖跨就好了

然後我就在想,那台灣呢?
以我們台灣這種分裂的局勢
中國打過來,我們能撐多久?

以上就是我最近看到覺得有趣的新聞~
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這個禮拜就這樣囉~8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