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瘋狂推-葬送的芙莉蓮-漫畫+動畫

時間從來不語,它卻道盡了所有問題

葬送的芙莉蓮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gamer.com.tw)

最近看完葬送的芙莉蓮,突然想到了這句話

時間長度的不同造就了芙莉蓮在人類看來極為遲鈍的情感回饋

十年,人類來說是十分之一的人生

五十年更是大半輩子

但對於芙莉蓮來說僅僅是她漫長生命中眨眼便可忽視掉的時間

但是勇者卻讓她意識到,這些時間並不是她可以隨意忽視掉的

因而開始了她的追尋過去的旅程

這是一部會開始深思人生的作品

它沒有以往類似咒數迴戰中爆炸的戰鬥,也沒有灌籃高手中激昂的友情

它沒有FATE中充滿著拯救世界的豪邁,也沒有死亡筆記本令人記憶深刻的智戰

它有的僅僅是如同小溪般,涓涓細流著,那,屬於情感,緩慢而細膩的流淌著的回憶

它會讓你不自覺地流出了淚水,卻也在不經意間嘴角一笑

不可或非的,我想這部芙莉蓮比必然會以悲劇收場

如同很多作品中,我會思考的壽命論

不同長度的生命,最後必然有人需要先離去

而剩下來的人,可以留下的有什麼?

但這種悲劇卻並不是讓人無法接受,而是坦然的一笑,或是無奈,或是想透了

但終究會讓你笑出來,感嘆人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