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恩~菩薩不會來打我屁股...吧~>~..吧~>~

(编辑过)

這篇其實是在小鹿文章以前看書真積極

的留言~但我覺得真的太有趣了~所以變成一篇文章~

正所謂

南無加特林菩薩

六根清淨貧鈾彈

一息三千六百轉

大慈大悲渡世人


這個是我引用網路文章~第一次看到直接噴飯

然後再看到小鹿說的

南無觀世in put薩

我突然聯想到

只有觀音菩薩被惡搞太不公平了~

於是我就跑去查一下阿彌陀佛的諧音梗,發現竟然沒有~

嗚~不行~怎麼可以這樣~於是我很歡樂的查起同音的其他字的意思~

於是 锕糜铊坲現世了~


锕 (ㄚ) 糜(ㄇㄧˊ )铊(ㄊㄨㄛˊ)坲(ㄈㄛˊ )

锕糜铊坲

科普

是一種柔軟的銀白色金屬 ,具強放射性

糜 有粉碎,搗爛;消耗的意思

铊 一種人工合成金屬,一般认为最小致死剂量是12mg/kg

坲 塵土飛楊的意思

锕糜铊坲 意即 將一切粉碎並且留下強放射性和毒物後ㄧ切將會在塵土飛揚後歸於平靜

全文

南無加特林菩薩

六根清淨貧鈾彈

一息三千六百轉

大慈大悲渡世人

锕 (ㄚ) 糜(ㄇㄧˊ )铊(ㄊㄨㄛˊ)坲(ㄈㄛˊ )

锕糜铊坲

(≧∀≦)ゞ(≧∀≦)ゞ


噗噗~從此以後無法直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